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头,那个影子_600字

心头,那个影子_6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的季节处处弥漫着阳光的温度,手里握着的是淡淡的幸福,放慢脚步,思绪随着裙角翩翩起舞。脑海中又冒出一幅模糊而又清晰的画面。一位头发蜷曲的中年男子,抿着嘴笑着。他正在擦着饮水机。

  教室里闹哄哄的。那是一节体育课,外面下着雨,老师让我们自己写作业。即使在教室里的那位男子是我们的班主任,韩老师。他在每个同学的眼里都有着不一样的形象。比如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位幽默的好老师。同学们给他起了个外号——韩毒。凭空得来的外号,并没有任何不好的意思。其实老师可能也知道。老师在班上也总是打人,但每次同学们都是笑。

  这天,老师擦着饮水机。前面一个男同学大声的喊“韩毒”,故意把声音拖得老长。同学们愣住了。老师却突然不耐烦地回了句“搞嘛”,引得一阵爆笑。可能是教室太吵,老师没听清楚。但他也意识到有点不对劲,便盯了那同学一下。

  每每想到这件事,我都会不禁的笑。在心头,那个影子,一位老师擦着饮水机,炯炯的目光,上扬的嘴角。总是会浮现在我眼前。

  记忆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间一滴一滴流淌干净。或许那个人会在我的印象中渐渐模糊。可心头那个影子却永远清晰。

    初二:尚妮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