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时间的漩涡_1200字

时间的漩涡_12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天,我都在时间的督促下,忙碌着。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已走过了十五个年头,面对着我接下来的路,我,忽然间迷茫了。我不知道我每天的努力是否能铺垫我未来的路,面对着来自各个方向的整天的压力,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继续走下去。时间是那么无情,它带走了我美好的童年生活,却给我留下了无数的烦恼。

  我想我是个没有青春的孩子,青春期的叛逆,对我来说都不存在。太多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我每天都在时间的督促下前行。

  我在时间中挣扎,却掉入了时间的漩涡。我越挣扎,就越痛苦,没有任何办法挣脱这世间的漩涡,反而越陷越深。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或许我会在时间的漩涡中找到新的出发点,又或许我会在时间的漩涡里慢慢坠落。

    初三:杨海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