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王教官的一封信_3000字

给王教官的一封信_30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教官:

  你好!

  教官你还记得我吗?站在第2组最后面的那个矮矮的女生那就是我。

  第一次见到你的印象就是:凶!在我们排队上车去军校时,你那猎鹰般的眼睛总会发现谁不在乖乖排队。如果有同学打架时,你那神奇的眼睛总能分辨是非,让他们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很感谢你这五天来对我们的训练和关心。虽然,你平时脸上总是写着“严格”两个字。但是,如果看到谁不舒服,你总会第一时间冲上去帮助他。来到军校,你让我明白了军人的气质。你就像是错误的克星。我以前在家里时都迟睡迟起。而到了军校,因为你的监督,我变得早睡早起。是你让我学到了感恩;学到了自强不息;学到了在课堂学不到的东西。你就像是天使,带领我明白人生的真理,明白人世的艰苦。

  我还清楚地记得星期五晚,你为了让我们免受蚊子的“进攻”,睡得更好。你就为我们点了蚊香。就那晚我睡得最香,睡的最好。

  谢谢你王教官,你就像一把刻刀,把军训深深地刻在我的记忆里。谢谢你在军训的五天里教给我们的知识。再见了,王教官!

  祝你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招嘉琳

  2014年5月17日

    五年级:招嘉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