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我的校友_3000字

我的校友_30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

  哥哥是我大舅家的,其实哥哥是不幸的。

  哥哥小时候大舅妈外出打工,所以说他小时候没有受到过真正的母爱,是我妈一直照顾他,妈妈付出了很多在他身上。

  大舅也是个可怜的人,大舅小时候成绩很好,他想上大学但家里穷没钱,大舅不服,他向生他养他的大山发起了挑战,他上山了,上山挖药,谁也不知道,也没有人问过,他一个人,带着小铲背着筐上了山。后来人们在那大山深处发现了他,那是他浑身是血,大山成了他的“坟墓”,有好心人把他送到乡医院,他昏迷了好久,好久。那天医生对姥姥说:“他可能永远都醒不过来,你们做好准备吧!他脑子里可能还有淤血,你们最好转院,如果今夜十二点之前他还醒不过来……唉!造孽啊!”姥姥守着那张床,守着床上的大舅。“当当……”十二点的钟响了,大舅睁开了双眼……后来脑子里的淤血压迫神经越来越厉害,当哥哥董事时他已经被病痛折磨的不成样子了所以哥哥从没得到过父爱。

  红磊日记:

  我是个不幸的孩子,又是个幸运的孩子,我从来没得到过父爱就连母爱都是姑姑给的(也就是化雪妈妈)。我因此更懂的珍惜,而且我还有个表妹,她很可爱,她是我的宝贝……而过我没失去那么多就不会和她走的那么近。

  家里

  “雪,起床了。”哥哥在床边叫我。

  “让我再睡一会。”

  哥哥把我抱起来:“看眼肿的,来我给你洗脸,别乱动。”

  “磊啊,别把她宠坏了,这死丫头!”妈妈嗔怪着。

  “不会的。”我说。

  “这丫头,唉。”爸爸无奈的叹了口气。

  “没事,宠坏了我负责。”哥哥打趣地说道。

  洗完脸后哥哥把我抱回房,让我换衣服。我迷迷糊糊的换好衣服,吃了早饭。正准备要去上学后面传来一个个声音:“我送你,我们一起。”(猜都猜得出来这是哥哥)“好吧。”

  哥哥骑着带车带着我,学校门口的校长看见了一脸的不痛快,心想:“哼,给谁看。”但嘴上还是解释了一下:“校长这是我哥哥,亲哥哥。”校长的脸一下阴转晴:“注意点,知道的说你们兄妹感情好,不知道的……注意点。”“是是是,校长说的是。”心想:“老封建,老顽固。哼!”

  一天就又这样过去了。

  (三)

  董晓宇:化雪最好的朋友加闺蜜,化雪总是和她说秘密,她知道化雪许多的小秘密哦。

  葛翔石:冷漠,见人总是板着一张脸,华雪被人欺负时他总是出现在她身边。

  自从那件事以后老师对我越来越不喜欢而且把我调到了一个冰冷不爱说话的男孩子身边,我好讨厌这种被人轻视的感觉,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他早就被我杀死了无数回了。调到他身边的第一天他就摆着张臭脸。和我说:

  “没事别总说话,烦!”

  我朝他做了个鬼脸。

  这天在体育场上他不小心受了伤手心被划了一道小口子(右手),回到教室好像生么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上课时没法做笔记只好干等着,这当然逃不过我的眼睛,下了课我问他;“你的手怎么了?”

  “不关你的事……”

  还没等他说完化雪就拿过他的手来看,”伤的不轻啊。快上课了也没法上医务室了,来洗洗手。”说着化雪拿起一瓶干净的水倒在他的手上给他洗了洗手。

  “你干嘛?”

  ”给你洗洗手啊要不会感染的,再贴上贴创可贴,下了这节课上医务室看看。”说着拿出了一贴创可贴给他贴上了。

  上课时他只是傻看着……一天很快过去了。

  放学时化雪给了他两本本子(是今天的笔记)

  化雪日记

  *年*月*日 星期四 心情:平静

  今天,同桌受伤了。我很伤心,我为什么会伤心呢?他是我同桌吗。

  翔石日记

  *年*月*日 星期四 心情:高兴

  她是我的新同桌,她很温暖。

    初三:陈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