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我爱大海_600字

我爱大海_6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色的沙滩,蓝蓝的大海,朵朵的浪花,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大海。

  当我第一眼看见沙滩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的冲向了它。来到沙滩,我看到那里有很多前来游玩的人,他们有的用沙子掩盖自己的身体,做日光浴;有的撑着大伞,享受着凉爽的海风;有的三五成群,在朵朵浪花中嬉戏、玩耍;还有的孩子用沙子堆做自己的“城堡”;远处,有人坐着橡皮艇飞驰在蔚蓝的海面上,经过的海面溅起白色的浪花;小朋友穿着泳衣拿着泳圈在海边游泳;老人做在沙滩上看着海面享受着眼前的风光;而我就选择迎着大海的浪花向前奔跑。一不留神,溅起的浪花冲湿了我卷得高高的裤子。但我已顾不上这么多了,在海边仍然玩得很尽兴,和爸爸不停得搜寻着贝壳的踪影。

  “快来看,这是什么?”爸爸拾起一个小海螺,我仔细端详了一番,发现它并不是一只海螺,而是一只寄居在海螺外壳里面的寄居蟹。除此以外,我们还发现了色彩斑斓、满身触角的海星、有着独特外表并且可以做药材的海龙、还有死命往沙土里钻的贝壳……我们沿着海边玩耍,享受着清凉的海风,沐浴着有何的阳光,享受着居住在海滨城市孩子的欢乐。在沙滩捡着贝壳,收集外形独特的石头、没过多久,我们的口袋就已经沉甸甸的了。今天的收获还真不小啊。

  啊!大海!你蕴藏着无限的宝藏、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让我们感觉大自然的重要。

  大海!我爱你!你给了我无限的遐想,沐浴在阳光下,沙滩是金色的、大海是蓝色的、太阳也是金色的、而我的心却是彩虹的颜色。

    三年级:刘涵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