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牛奶的自述_550字

牛奶的自述_55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大家好!我是一瓶牛奶,一瓶即将去到超市货架上的牛奶。牛奶,顾名思义,就是从雌性奶牛身上所挤出来的一种饮品。我们牛奶家族非常庞大,论品牌,我们有特仑苏、蒙牛、伊利等等,论营养价值,那真是数不胜数咯!

  我们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拥有“白色血液”的美称,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种类复杂,至少有100多种,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

  牛奶味甘,性平、微寒,入心、肺、胃经,具有补虚损,益肺胃,生津润肠的功效,用于久病体虚,气血不足,营养不良,噎膈反胃,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消渴,便秘等。怎么样,我们牛奶的功效作用够多的吧?

  当你从超市将我们带回家的时候,要记得妥善保存哦!首先要把我们放在阴凉的地方,最好是冰箱里,但不要冷冻,否则会损害品质;其次,不要让我们被灯光照射或曝晒,日光、灯光都会破坏我们体内的维生素!

  在品尝我们的同时,也有一些禁忌事项!缺铁性贫血、反流性食道炎、腹部手术后、消化道溃疡、乳糖酸缺乏、胆囊炎和胰腺炎的患者不能喝牛奶。牛奶也不能喝橘子、果汁、糖、巧克力一起吃哟。

  你记住这些了吗?记得要健康饮用我们牛奶哦!

    六年级:侯梓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