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必大家都有一个“童年趣事”吧,没错,谁都有。说一下我的吧。

  记得那是一个寒假,我看到大叔在种地,我想,蔬菜可以种,鸡蛋又何妨?于是,我开始了我的“鸡蛋之旅”。

  还没有人想到种鸡蛋吧?那我就是第一个!一颗鸡蛋中出一颗鸡蛋,两颗鸡蛋,三颗鸡蛋,四颗……事不宜迟,我跑进了厨房。我还挺聪明,想到:无胚鸡蛋种不出来吧?还好我们有公鸡。不足为虑了。

  我左铁锹,右鸡蛋,开工!我在土地上哈哈大笑,为我能想到这样的办法而感到自豪。第一个……“诺贝尔鸡奖”?

  我挖了坑,把我成名的“蛋蛋”放入,埋上坑,拿起了矿泉水。是不是有点浪费?那又怎么了?种一蛋可结其百,妈妈该说我聪明了。

  一天早上,我醒来,呀!该给蛋浇水了!妈妈问我干什么,我不答,好给她个惊喜。就这样日复一日,半个月了,鸡蛋还是毫无动静,我急了,冲出去问爸爸。

  爸爸听了差点没蹦起来,悲欢离合。欢是笑我太天真,悲是可怜了一把好好的矿泉水。过了一会严肃的对我说:“发明和创造是应该的,但是人不能改变自然规律。”

  我听了之后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五年级:孙唯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