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蓝色的思念(四)常回家看看_3000字

蓝色的思念(四)常回家看看_30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我想家了。我想回去,好吗?2天之后我会回来的。”木说,(这语气,是在哀求了吧!)

  “真拿你没办法,我和你一起回去。走,先去学校请假。”雨无奈。(不该无奈吧,你带她来的。雨:“关你什么事,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我闪~)

  “萧斯校长,我们要请假2天,请批准。”木和雨异口同声,对视笑笑。“ok,可以去了!”萧斯校长很爽快地说。门外,宫喃喃说道:“请假?做什么去啊?什么时候回来?”奇怪,我怎么这么担心她了?唉,醒醒吧!说回就回,雨和木就到了家。

  一切好像没有变动,父母依旧年轻,没有苍老。桌上依旧摆满了鲜红的草莓,德芙的巧克力……“爸、妈我回来了!”“回来了,那些吃得快吃吧,都是你喜欢的。”

  “她跑哪儿去啦!没在教室,没在钢琴室……木,你在哪?”心阵阵的痛,我为什么会这么担心她,清醒点吧。她请假了。请假?心痛……

  “妈,我想吃红烧茄盒、酸辣土豆……”“好好好,妈给你做啊!”

  “雨,你说在学校食堂有这么好吃的菜吗?”

  “我没在食堂吃过。”

  “下次我们去吃吃看吧,我们还有好多事情没有体验过呢!”

  “你滚,天天粘着我,你不腻啊?”

  “人家就是喜欢你的。”倩娇滴滴的说。

    初一:张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