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我爱您_3000字

老师——我爱您_30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位唐朝的诗人李商隐曾经写过“无题”这首诗。我第一次看见这个题目的时候,很奇怪。为什么叫无题?堂堂一位大诗人,难道还写不出一首诗的题目?这还配做诗人吗?不过,这个题目的确吸引了我,我想把它读下去。诗中的前两句我记的不太清了,让我记忆深刻的便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听到这句话,我小小的心颤动了一下,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便把这句诗摘抄在笔记本上。

  不知过了什么时候,我的一位朋友看见了说:“姐,什么时候知道感恩老师了?”

  “什么,我当然知道了,我可是老师的宠儿!”我回答她。

  “我可没有你这闲心,竟然收集赞美老师的诗句,哎,真搞不懂你们这些好学生。”她摇摇头。

  这、竟是赞美老师的,枉我被称为“小百科“竟不理解它的意思,我想我应该明白为什么叫无题了吧!

  3年级的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我很开心,因为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胡老师啦!她讲课的时候有一种魔力,使我的注意力总是在她的身上。来到学校,到四年级的教师,可是……那一刻我简直不敢向西自己的眼睛,不是胡老师,是另外一个老师,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文化。我跑上问:“以前的那位老师呢?”

  “她走了。”她的脸色好像有点生气着回答我。

  我的心又一次的颤抖了一下。

  整个学期,我甚至讨厌过她,她在我心中永远都不可能代替的了胡老师,所以我在暗中曾跟他作对过,可是,那次期中考试我竟然考了年级第一,这是我第一次考年级第一,要说全班还能保持,我没想到竟会这样。

  学期结束,胡老师终于又回来了,在胡老师教的时间我有幸成为了胡老师最喜欢的学生。可是,郑老师、我好像怎么也忘不了。

  5年级下册的一个平凡的下午,那天期末考试。我听到谣言说胡老师被开除了,现在我知道了没有。

  我又一次的体会到看失去胡老师我将怎么痛苦,也许有些同学很讨厌老师,如果有一天你做一次老师应该就明白这其中的滋味了!

    六年级:黄硕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