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桌冤家_2000字

同桌冤家_20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把我的文具盒捡起来!”“凭什么?又不是我碰掉的。”欣紫和吴雨泽又吵了起来。他们是班里着名的同桌冤家,自从开学调了座位后,这对同桌可谓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五(3)班的同学们都知道,欣紫是个“假小子”打不得,骂不得,说不得。而吴雨泽也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这两个人坐到一起,可想而知,五(3)班就没有了安宁的日子。

  一回数学模拟考试,下课后老师把卷子发了下去,欣紫得了100分,这当然也在情理之中,而他的同桌吴雨泽的成绩就像开玩笑似的……

  欣紫捧着卷子左翻翻,右看看,吴雨泽瞥了卷子一眼,又瞪了欣紫一眼,小声地嗫嚅:“哼,不就一个满分嘛,高兴成这样,谁稀罕呀!”不巧,这话正好被她听到,脸上立刻晴转多云,说:“你这是明显的嫉妒,宰相肚里能撑船,我才不和你计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下午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班花琳薇打开铅笔盒,却发现了一条毛毛虫,“啊——”的一声,吴雨泽立刻大笑起来,毫无疑问,这是他和几个男生的恶作剧。欣紫经常为女生打抱不平,于是,一把揪起同桌的耳朵,说:“是不是你干的!”他赶紧求饶:“同桌大人,我知错了。”欣紫这才放过他。

  吴雨泽把毛毛虫扔出窗外,毛毛虫风波终于平息了。

    五年级:张韶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