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连载《希宁传远古黑迹》_3000字

连载《希宁传远古黑迹》_30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泉仑,今年15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种不祥的预感,而且会经常遇到怪事,这令我惶恐无比,或许是那个神秘人吧!但是,为什么会是我呢?“泉仑,杀了他呀!”

  泉仑脑袋一整晕眩,总是听到稀奇古怪的声音,这个男孩黑色的中发,眼瞳不同的颜色令人感到奇特,一声黑色,神秘无比……

  “不要烦我!”泉仑对着空气吼叫,一拳打到墙上留下了一个洞。他紧闭着眼,扶着墙走了几步“真是的,咳!”

  闭上眼后,一幅幅不可思议的画面呈现在了泉仑的眼前。未来的k—13填充式加农炮,机甲重兵……就在这一切刚刚出现时,突然,天空一团火焰落了下来,面前的这些高科技全都付之一炬了。一只巨大的黑龙在天空中盘旋,站在龙头上的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不知为什么,泉仑看那个人看的非常清晰,面具上是一副笑脸,一副阴险的笑脸,这个笑面人手手插在袖筒中,头上还戴着斗笠,完全看不出他是谁……

  2033年8月3日,这个日子绝对特殊,64位国家元首在出席一次国际峰会时全部遇刺,刺客信息:雷蒙●卫斯理

  出生于2010年,男,长相帅气,左脸上有一个黑色的“兰”字。身高177cm,如有发现者,请拨打3599(超能调查团),悬赏金1000000000000欧元!!!

  “希宁。”“到”

  “嗯,威尔斯高级异能院校毕业,但是……嗯?有前科:(1)曾经在一次狩魔行动中,误报军情导致17人受伤(2)在接受新兵指导训练时,将自己旁边的队友打伤,致使他不能晋级……”

  “喂喂喂,等等。我要解释一下:首先,我没误报军情,是那个军官傻不愣登的把我的情报误报了,事后他收买了其他几个人诬陷我。其次,我打伤的那个队友,他不是人类,他是想混进学院团的魔族间谍,后来他收买了其他几个晋级的童鞋,又诬陷了我……”

  “你有证据吗?”“我……”

  这时一个全身佩带着剑的人吸引了希宁的注意。“剑坤大哥!”

  剑坤回头看到了希宁,笑了笑,转生离开了……

  注:剑坤是《希宁前传》中希宁的朋友

    初三:刘椿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