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回家路上_2000字

回家路上_2000字

2014-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寂静无人的夜里,我瞪大双眼,茫然的望着窗外,难以入睡。

  曾经,现在,未来,究竟哪一个更令人害怕呢?

  我想,是未来吧,我们可以回忆曾经,把握现在,却无法用双手推开覆盖在未来上的重重迷雾。我们不是害怕黑暗,我们只是害怕黑暗中的未知。

  你有没有对未来惊慌失措过?你是不是已找不回曾经那个天真的自己?时光啊日子啊就这么过去。心被岁月打磨成坚硬的岩石,已没有任何起伏,每一天如同机器人一样,重复着呆板固定的生活。

  小时候美好的憧憬,青春时紧紧攥在手心的固执,早就让刺骨的寒风吹得灰飞烟灭。你觉得无所依靠,似乎所有人都站在你的对立面。

  请转过身吧,看看你的身后,一对老人正用有些浑浊的眼睛看着你,有些骄傲,有些局促。难道你忘了吗,你温暖的家庭。母亲唠唠叨叨的帮你准备换洗衣物,父亲沉默着,用大手揉揉你的头顶,当你走出家门时,你可看见,母亲正用双手擦拭着眼角的泪。

  或许只有在被残酷的社会刺伤后,才会想起充溢着爱的家庭,那个可以疗伤的地方。

  生命留下了什么,时间填补了什么,岁月改变了什么,得到又失去了什么。当感觉身心俱惫,脑子里混乱成一团浆糊,请回家去吧,向你的父母说一些关切的话语,为他们做一顿饭,捶一捶背。希望你没有忘记,曾在一起的回忆。

  暖黄色是阳光下,一家人散步的温馨,走在羊肠小道上,一路的欢声笑语,一路的依依不舍。我想过为父母争夺最好的一切,陪伴他们直到永远,可幻想终究是幻想,我与他们定然要分离,所以更珍惜现在的好。

  迷途中的孩子,瞧!黑暗中有盏灯,向前走,那便是家的方向。回家的路上,是心酸又甜蜜的。

    初二:樱花飘扬的春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