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冤家的甜蜜爱恋_3000字

冤家的甜蜜爱恋_300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汐下了火车,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她开始做租房子的打算,于是,把行李藏在立交桥下的树丛中。她来到一栋离学校最近的楼前,抬头仰望“哇,好华丽啊。但是我未必住得起。”这是来了一辆自行车差点撞到小汐。

  “喂,你这人不长眼啊。撞死我了你赔吗?”小汐瞪着骑自行车的少年。

  “切,你以为你是蚂蚁啊,一辆自行车就可以把你撞死,再说了,站在马路中间是你不长眼吧。”桢俊说着,还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啊,嫌你牙齿白啊。”小汐说。

  “是呀,反正我的牙比你的牙白”桢俊说着,还故意张大嘴巴,露出了他那两排白白的牙齿。

  “行了行了,我懒得和你吵,问你一件事,这块有没有要租的房子?”小汐问,还瞟了他一眼。

  “你来这里不久吧,对了,我家隔壁张阿姨要出差三年,房子她又不舍得卖,想找一个可靠的人替她看几年的房子。但是我看你这个人一点也不可靠。”说完桢俊上楼去了。

  “谁说我不可靠。”小汐跟了上去。

  “你跟着我干嘛?”

  “我来找房子。”

  “哦。”

  看着这502号房子,小汐开始敲门。“谁呀?”

  “张阿姨好,我是小汐,是学生,听说你要出差”,

  “哦,你是小汐啊,哦,刚来吧,你行李呢?”

  “您认识我啊?”

  “我是你妈的高中同学,你妈早上打电话给我,让我照顾你。”

  “哦,原来是这样啊。”

  “你看我这,你快快坐下,喝杯茶。后天我就去加拿大出差了,你妈说的我也做不了了,总不能把你一个人放在这里吧。”

  “没事,阿姨,我可以一个人住。”

  “你不怕吗?”“不怕。”

  “那你的行李呢,我叫车把你的行李搬过来。”

  就这样,小汐住进了这栋楼,下星期一开学。张阿姨也走了,小汐想出去逛一圈,买一些零食。刚出门就遇见刚才的少年,“你咋住进这里了,你用的啥方法,居然这么快获得张阿姨的信任?”

  “这你就别问了,以后啊,都是邻居了,对了你叫啥?”

  “用你管啊,我叫酷男,哈哈哈”桢俊走下楼梯。心里在想着:这女孩也太厉害了,一个人住,他不怕啊?        

    高一:帕莉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