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时间的沙漏_1500字

时间的沙漏_150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有花开花落,月有阴晴圆缺,人亦有悲欢离合……

  花开与花落,阴与晴,圆与缺,悲与欢,离与合,它们就像那时光恋人一样,在岁月的舞台上,演绎着一段段爱情,传递着一段段佳话。

  人生就像单曲循环,人们抱怨生活也是单曲循环,因为他们过着一天天重复的日子,谁不想改变些什么,可是除了生活的更加有色彩,我们还能做什么。生活易改,时光怎么倒带?可怜我们不是时间的掌门人,把我们停留在那些最美的时间,我们只是那沙漏里的一粒沙,任时光来颠覆我们,由此我们的生活有了过往、有了明天,不要因此而过于消极,毕竟还有幻想伴我们前行……

  承认自己是一个“幻想家”,不是因为对现实生活有太多不满而倾向浪漫,只是对未来憧憬得过于美好。这些美好,触动我那一根根渴望的神经,致使幻想压过现实。也许你们会说我的生活不现实,这些与生活不但没有交集,反而滑向正无穷。如果不这样做,生活带给我们的是什么?金钱、压力吧……别忘了我们只是那一粒沙。

  我们一直向前走,可谁曾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满路风景。儿时的小巷,如今以难寻踪迹;昔日的欢笑也早已消逝殆尽。我曾感叹是什么改变了那些我们旧时的“模样”,原来是时间在去他想要去的地方,那个叫远方的地方。

  在最美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固然甚好,只是有多少人能真正把握这个时间,在时间的沙漏里,这显然是个小概率事件。生活里,我们输掉的不是金钱,不是名利,不是地位,而是时间。那布满岁月的容颜,饱含风霜的手掌,逐渐社会化的心灵,哪一个不是我们败给时间的结果。

  生活在沙漏里,我们明白,有些事我们年轻时不曾懂得,当我们懂得时已不再年轻。年少轻狂的我们常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90后的我们,狂傲的一群人。

  喜欢慢行于《Kisstherain》的旋律中,它让我忘掉时间,淡化时间带来的痛,抚慰受伤的?灵。

  有人说我性格像个女孩子,我只是喜欢安静罢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个嗜好。有时候喜欢孤独,喜欢自己一个人,喜欢找一块净地戴上耳机静静听完一首歌,有时候我又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的时间,害怕一个人走在万人广场上。人真是一种奇妙的生物,总是在这样的喜欢与不喜欢中徘徊。转过头来发现自己还是在沙漏里,不知为了什么,每天重复一样的事。

  好像高考结束,独自去看海,让海浪将十二年的苦与痛浸润,随之飘向不知名的远方……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事交织在一起,就是生活。北方是一个干燥的地方,空气里都弥漫着沙的味道生活在北方的一座小城,也许是我们生来就比别人少了些水气……时间给我们了这些,我们无力改变。人生只一程,有进无退,每个瞬间,时时都在被冲涮,像那雨润过的小路,清新而淡雅……

  喜欢仰起头,陶醉在45°的风景中,夕阳下,霞光中露出一种漏斗,人们叫他时间……

  筱松2014.08.06

    高三:杜晓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