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灵兽一代》第九集_650字

《灵兽一代》第九集_65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竟然有“修罗”?!打开门一看,没人啊,谁的恶作剧?

  “笨蛋,看下面!”视平线不足啊--

  “呦,小盆友,你是干嘛的啊?”

  “我是修罗!”

  “噗!”“等下,我取纸巾去--”

  “等下小朋友,你叫修罗?”

  “不,我叫克里克斯。我的身份是修罗!”“好了,别板着脸了,笑死我了!”“哦。”

  “我是天使,还有修罗啊?”“怎么没有?”

  “人类、天使、魔兽、萨罗、修罗嘛!”“哦。你今年几岁?”“5岁。”“我是说……几年?”“哦……5千年。”“噗!”“你怎么老吐我?”“没,没事。里边坐。”

  “哇这小东西是什么?”拿起了萱萱。“小,小子,别用力气啊,捏死我了……”“还活的?好玩,人类,这个给我吧?”“你你你放手!呜,主人,这小子欺负我!”全场爆笑。

  “也是一个天使啊!让我当你副主人吧!”“你要当我主人?”“怎么,不可以?”“可,可以,放下我。”

  “哦。”“他是修罗诶!”“什么?我听说修罗一天可以变四次呢!”“好厉害!大天使也只能变三次!”

    五年级:孙唯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