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龟兔赛跑后续_3000字

龟兔赛跑后续_300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话说上次龟兔赛跑后乌龟赢了兔子,兔子们一直很不服气!

  一天,一只兔子在大街上遇到了一只看上去笨笨的乌龟。小兔子装成很友好地向乌龟打招呼,乌龟也回了个敬语。这只小兔子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可爱的小乌龟:眼睛圆圆的好似一个葡萄,身上披着一个坚硬的龟壳,腿部肉肉的,以爬行的方式走路,反应及其迟钝。兔子觉得很奇怪,它完全不像是跑步的健将啊,居然还能赢兔子。看看这位小兔子:矫健的四肢,灵活的头脑,明亮的双眼,有着像雪一般的软毛。兔子问乌龟:“龟老弟,你为什么背着一个这么大的壳啊,走起来不累吗?”小乌龟缓慢地说道:“这壳儿是天生的,可以帮我防天敌。”兔子又问道:“你能把壳卸下来吗,怪重的?”乌龟说:“这可不行,它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兔子故意地对乌龟说:“我看你是不敢吧,胆小鬼!”乌龟愤怒地反驳它不是胆小鬼,兔子借机说要跟它比赛跑步,而且还要请各自的兄弟当证人,比赛起点是森林的最南部,终点是最北部。

  为了洗清那次龟兔赛跑的耻辱,兔子决心一定胜过乌龟。兔子有点想不通,为什么乌龟能赢兔子呢?它化了一下装,准备去问问乌龟的跑步秘密武器,它来到小乌龟家门前敲门,乌龟出来了,兔子装成了老人的样子问小乌龟:“乌龟先生,听说你有跑步的法宝,我特地来采访你。”小乌龟已经看穿了这是兔子假扮的,它装作高兴地回答:“你当真要听,我就给你讲讲。关键是现代的设计,我们乌龟壳是流线型的结构,流线型的结构呢就跑得快啦!从空气阻力学上讲,底盘底就跑得越快。最终要的是我们的宝马发动机(乌龟拍了拍后背),兔子都是拖拉机发动机。还有的就是你们的耳朵阻力太大了,所以你们跑得慢喽。”乌龟转身回到了家里,兔子信以为然,其实流线型是水里游的快,还有其他的理论都是胡扯。小乌龟有突然回来说了一句:“你永远都跑不过我。”兔子大发雷霆,起得又蹦又跳,还说一定要报仇。

  兔子回去造了一个钢壳,外形似乌龟壳。它还让兔子中的杀手来在比赛中追杀乌龟!兔子先来到起点,它正在蓄势待发,乌龟也在兄弟姐妹的吹捧下来到了起点。比赛开始,兔子抢先一步冲刺,它来到了树下,穿上了它的秘密武器(乌龟壳),它叹道:“法拉利的发动机,米其林的轮胎,奥托的外形,外加一定绿帽子,弄这么先进的装备在自己身上,真是帅呆了,不想赢都没办法,哈哈!”现在兔子外形好似一个乌龟。小乌龟跑来了,兔子带着它的“龟壳”前进。小乌龟也早就看出了兔子的阴谋,它穿着兔子外衣。当兔子快到终点时,它被自己的”朋友“拦住,纠缠不清,因为它现在的样子很像乌龟。小乌龟呢则继续前进!

  凭着智慧,乌龟赢了兔子,来到了终点,脱下了兔子外衣,正在殴打的兔子们慌了神,才知道中了小乌龟的计策。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赢就不能耍小聪明。

    初一:徐佳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