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的自述_3000字

地球的自述_300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原本是宇宙中的一个美丽的球体,我有着一片汪洋大海,广阔无边的土地。人类在我的怀抱中幸福快乐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一切都变了。

  曾几何时,我是多么的美丽,可爱:我身上到处鸟语花香。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水里嬉戏。两岸芬芳稚嫩的花儿散发出清新淡雅的香气。我身上到处都是翠绿的大森林和清澈的小河。马儿在草原上奔腾;羊儿在山坡上吃草;牛儿在田野里玩耍。那么多叫得出名字,叫不出名字的动物在我宽广的怀里愉快地生活、健康地成长……身为这些孩子的母亲,当看见这良辰美景时,我很欣慰,其他星球也向我投来艳羡的目光。

  可惜好景不长,过了没多久可惜好景不长,过了没多久,一种叫人类的生物出现了,他们开始肆无忌惮地捕捉我的孩子们,他们逐渐变得强大,也越来越贪婪,然后又开始将他们的脏手伸向我美丽清澈的河流,江河、湖泊日渐减少,河水里欢快游戏的鱼虾早已失去了踪影……我身上的生物正在逐渐减少,比如曾经被赞誉为“淡水精灵”的江豚,现在已经不足一千头了,还有东此虎、华南虎、野生象……正面临灭绝,更有许多的野生植物甚至再也找不见曾经靓丽的身影,我那件曾经引以为荣的绿衣服也早也变得破烂不堪……

  随着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也不断消失殆尽,一片片曾经孕育了无数文明的土地在沙化,随着人类先进科学技术的发展,我的身上受到了极大的摧残,气候变得恶劣起来,龙卷风、海啸、地震、泥石流、雾霾吞食着这群贪婪、可怜的人……

  看到这惨不忍睹的景象,我十分悲伤,虽然他们喝尽了我的血还嚼着我的肉,生长在我日渐荒凉的怀抱,毕竟是我孕育、滋养了他们一步步地成长,我也是他们的母亲啊!

  孩子们快醒醒吧!别再这们执迷不悟了,你们不是常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吗?只要你们能合理地开发、利用,和大自然和谐共处,给我一个喘息的机会,你们积赞了几千年的文明才能得以保存和延续。

  孩子们,快醒醒吧!

    六年级:地球的自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