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1000字

我的梦想_100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想成为一名鬼斧神工的画家;有的想成为一名建筑楼房的建筑工人;有的想成为一名帮助别人的慈善家……当然,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教师。

  我想成为一名教师,一名像朱老师一样的教师,一名无私奉献的老师。

  朱老师在上课时喜欢给我们讲故事。讲他小时候的故事,讲他现在的生活,讲他家人的故事,讲历史文明的故事……我们在他讲的故事中学会了生活,学会了文明;懂得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有时我们会为主人公感到高兴,有时我们会为故事的主人公感到愤恨,有时我们会被故事的主人公所感动……

  朱老师很厉害。我们班一共三十五个人,三十五份作业,朱老师只要十几分钟就能全部批完,而且正确率非常高。

  朱老师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们,在生活上也很照顾我们。冬天,天很冷,牛奶也很冷,朱老师就每天烧水给我们温牛奶。由此可见,朱老师是多么的照顾我们啊!

  朱老师在下课时喜欢和我们一起玩,我们跳绳,他也跳绳,我们玩“拉面”,他也玩“拉面”,我们玩空竹,他也玩空竹……一句话,我们玩什么,他也玩什么。朱老师还举办了许多亲子活动,放风筝、挖野菜、做槐花饼……每一次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积累了许多素材,写作文也就自然不用愁了。

  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教师。那就要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天天向上,更要多读书,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像朱老师一样的教师!

    初一:刘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