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宁静_2000字

宁静_200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也许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让你产生无限遐想;也许是诗人笔下的金柳,在你的心头荡漾;也许,广阔的大海,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勾起了你些许的回忆;也许,也许……

  房间里飘荡着清新舒缓的歌曲,那歌声仿佛来自天边,划过人们的心灵,抚平了人们的忧伤。而我的心情却跟这闷热的天气一样,异常烦闷。只有窗台上那朵淡紫色的小花能稍稍缓解我烦躁的内心。

  趴在窗台前,看那正午刺眼的阳光穿过绚丽的云朵照耀大地,一阵阵微风吹过我的发端。举目远眺,远处的山峰幽若隐若现,蔚蓝的天空与天边的云朵更给山峰添了一抹神奇的色彩,透出几分神秘安详之美,让人不由得闭上眼睛,开始一次跨越时空的心灵之旅,遥想千百年前这里沧海桑田的变化。也许,夏天的神韵,正是这一份历经岁月磨难而留存下来的神秘,安详,平静,自由之美吧。

  阳光给窗前的花朵镀上了一层神圣的金色,它静静地立在那里,我也默默地看着。它那紫色的、层层叠叠的花瓣无不在诉说——美丽是它的外表,淡雅是它的灵魂,宁静,则是它静默的心灵。透过它,我仿佛聆听到了悠扬的琴声,感受到了心灵的宁静。

  也许,心灵,是宁静的终点,但也是起点。

    初二:朱睿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