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洗碗_1200字

第一次洗碗_1200字

2014-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子!”一声把我电视动画世界中拉了出来,这声音如雷贯耳,听觉又亲切万分。“乖儿子,妈妈想跟你说个事,不知兄台能否帮在下一个忙?”我一听,大事不妙,一定是妈妈想让我干活,不然咋有这种语气。我急忙应付道:“妈妈,我很想帮你,但老师布置了很多很多作业,我要回去写,您也不希望儿子挨批吧!”说完脚下生风就想溜。可妈妈大人哪是好惹的,不吃这一套,出动了必杀技:“回来!不然的话......今晚就没鸡腿吃咯。”这句话直击我要害,只得乖乖回来。然后呢?然后我就被安排在洗碗的工作岗位上了。

  看着一只只从垃圾堆里拉回的碗,心里不由得一愁:这可怎么洗,恐怕连超人死光都弄不干净吧!但妈妈的命令不可违抗,我就是手折了也得洗,不然,今晚的肚子哪有着落。

  我心一横,往洗碗盆里倒洗洁精,开了水。我全副武装,把一只碗丢进洗碗盆里,用手帕擦干净。看着一只只肮脏的碗被我擦得亮丽如新,我恨是欣慰。但一群碗中也有不法分子,无论你怎么好心好意地替它擦,它也不愿意干净,气急败坏的我一下伦起菜刀就砍,想“削”除污渍,不知是刀太锋利,还是碗太脆弱,一个不法分子就被我刀毙于此地了。

  妈妈闻讯赶来看到破烂的碗指着我的鼻子,哭笑不得。“你打破一个碗,今晚就少吃一只鸡腿咯!”妈妈又下了一道圣旨。我一下跳起来,指责自己的粗鲁。但事已至此,还得干下去......

  啊,鸡腿,想要吃你不容易。

  终于,在妈妈边看电视边监管下,几经波折的碗终于被洗好,送进了消毒碗柜里了。

  晚上,我终于啃着我梦寐以求的鸡腿,吃完了晚饭。

    初一:飞得更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