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灵光耀天(一)_2000字

灵光耀天(一)_20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来了,小灵。”饭店里蓝光温柔的拉着紫灵笑眯眯地坐在了沙发上。

  “哟,这不是我们的‘坠天使’世界第一的杀手紫灵吗?怎么一脸的挫败啊?”红艳蔑视地大笑着!假惺惺递过去一杯水,得意的看着紫灵喝下去。哼哼,紫灵,一会儿你就死定了!

  “呵呵”紫灵冷笑了两声,藏在袖子里的银针突然刺中了红艳的腿,并穿了过去。

  红艳疼得龇牙咧嘴,可看到紫灵嗜血的目光时,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哼,先不跟你计较,大概软骨散开始起作用了吧,一会儿有你好受的!

  “小灵,这次我们要去刺杀‘黑龙’,你要小心啊。”蓝光关心地提醒紫灵。

  “放心吧,我会没事的!”紫灵温柔地看向蓝荷,给予她一个放心的微笑。

  到了酒吧,紫灵换上便服就出去了,她要杀的人就在里面。

  进去了,紫灵用自己绝美的面容,勾起一抹无害的微笑,来到一个包间,忽然眼前一黑,浑身一软,她明白中计了。望着忽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红艳,什么都明白了。“该死的叛徒!”紫灵冷冷地吼到,无奈的看了看自己已经被绑的身子。

  “哈哈!叛徒?紫灵!你没资格说我!呵呵!你现在去死吧!”红艳疯狂地笑着。一屋子的人狞笑这看着地上披头散发的紫灵被鞭子一下一下地抽着。该死的,自己怎么这么大意,竟中了软骨散!不过………虽然我会死,但你们也得跟着我陪葬!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想着,紫灵按下了微型炸弹的机关。

  瞬间,紫灵那绝美的容颜在火光中消失了,只是她没有听到蓝光那撕心裂肺的呼喊“小灵!”

    六年级:欧阳梦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