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晶上绽开的花(5)_3000字

紫晶上绽开的花(5)_30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5.夜魅

  早晨,墨湘和紫樱都醒了,来到夜魅学校,不像昨晚死气沉沉,人多了,刚去了A班,林静茜也在那里,墨湘见了:不会吧!峰晨见墨湘在发呆问:“墨湘有问题吗?”“没没,呵呵!”

  紫樱看着墨湘,又看看林静茜,走了,鸿宇见了林静茜,心里暗暗叫苦:她怎么过来了!呵呵

  紫樱不知今晚是夜魅大学校花竞选,每一位女生都要竞选,评委是鸿宇和峰晨还有两个墙头草。

  夜晚,墨湘见搭起了舞台就问:“今晚有什么活动?峰晨”“校花竞选,每一位女生都要参加。”“啊?”“你不想?”“嗯”“没事试试!”“好吧”墨湘告诉了紫樱。

  念到林静茜的时候,林静茜穿着粉色的连衣裙,弄得像一个公主,娇滴滴地说:“各位同学好!我叫林静茜,希望大家支持!”台下响起热烈地掌声。主持人接着说:“下面两个人,特地让我把她们的组合念出来“YX”,欢迎!她们

  紫樱和墨湘穿着黑色的衣服登场,她们的头发就已经让人陶醉了,再加上她两那美丽的身材,标致的脸……

  她们是最后一组,林静茜在一旁看着,眼里充满了仇恨,蓝紫樱,韩墨湘要不是那个残链,你们早死了,还在这里跟我比美,还有体内的梦蝶和碧红!我一定让你们死!

  “请评委揭晓分数!”主持人说。

  当报到林静茜的名字时,她满是希望,“3分。5分。10分。8分。平均分6.5”“为什么?”她对峰晨和鸿宇大喊,“因为你的面容太虚假!”鸿宇说道,“你的神情已被我看穿!”

  “YX”主持人说到“10分。10分。9分。8分。”

  “我宣布这学期的校花是YX!”

  “郑鸿宇你不就是喜欢蓝紫樱吗?上官峰晨你也是不就是喜欢韩墨湘嘛,谁不知道,郑鸿宇你不知道,我为了让你喜欢我,我把两个我最好的朋友推下悬崖!”

  “说的是我们两吗?林静茜?”紫樱冷冷地说,“别以为我们两不知道!”墨湘说道。

  “以前,你把我们两推下悬崖,自己一笑,还找人陷害我们!别以为我们两蒙在鼓里!”墨湘说。

  “蓝紫樱,林墨湘你们恢复记忆了,那手下人怎么没告诉我?”

  “你的手下早已……”

  “原来你是这样的一个人!”鸿宇说。

  “鸿宇,我就知道她不怀好意。”

  林静茜走了,不过,她是不会放手的,蓝紫樱林墨湘,我让你们看看你们的眼泪!哈哈哈哈哈哈!

    五年级:雪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