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务?感悟_1200字

家务?感悟_12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一声长长的哈欠,我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望着窗外。

  今天是国庆节放假第一天,我呆呆地坐在床上,畅想着今天该怎样过:吃零食、看电视、玩电脑、出去玩......

  “起床了!”正当我沉浸在美妙的幻想中时,妈妈那“响彻云霄”的叫声把我从美好的幻想中拉回了现实。我揉着惺忪的眼睛说:“好啦,现在就起。”我从床上爬起来,穿上衣服,就开始了一项“伟大的工程”——叠被子(因为在学校里要把被子叠成豆腐块,所以我在家里也要把被子叠好)。叠完被子,又是老一套:刷牙、洗脸、梳头,吃饭。终于干完了,我刚想要上床看电视,就听见妈妈说:“今天你爸出去了,我还要干活,今天扫地拖地的活就归你了。”这就话不说是“晴天霹雳”,也应该算是“大难临头”了吧。我以前从来没干过啊!唉,不干也不行啊,妈妈的话就是皇帝下的一道圣旨,不遵守也不行啊!

  我拿起那犹如千斤重的扫把,慢吞吞地扫过每一个角落,生怕落下一丁点灰尘(因为每次爸爸都是这样做的)。扫完后,我拿着沉甸甸的拖把去了水龙头,我麻利地把拖把冲好,便开始了“浩大的工程”。我仔仔细细的把每个地方拖了一遍,有用干的擦了一遍,才把地板拖得跟“水晶”一样明亮。

  “呼——”终于干完了,累死我了。我躺在床上,尽管累得腰酸背痛,但我也在想着自己的心事:我自己才干了一次就已经累得不行了,何况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天天都在干活,不是比我还累?看来,我做的还不够,我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在周末和假期里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这样想着,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

    初一:张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