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花样面食--------小猪_1500字

花样面食--------小猪_15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一,我们作文班的同学进行了一次花样面食小制作,我心里高兴极了。

  在制作前,我们欣赏了品种繁多的面食作品:你看,警觉的的小白兔正在翘起耳朵聆听周围的动静;笨笨的小熊坐在地上啃着金黄的玉米;灿烂的鲜花露出美丽的面庞……看着看着,我们都禁不住啧啧称赞:“真了不起!”

  程老师仿佛看出了我们的心思,微笑着说:“你们是不是也想一展身手?就让我来教你们吧!”只见程老师从盆里拿出准备好的彩色面和牙签。程老师要给我们制作一顶小帽子。只见程老师把手中的面团揉了揉,搓成一个的月饼似的圆形,然后再把一小块面团做成球形,接着取出一小块紫色面揉成条形状,我们都睁大眼睛认真的看着,程老师好像会变魔术,只见她把球形的面团用力按在圆形的面片上,把那块紫色的条形面绕在上面,一顶美丽的小草帽就出来了,仔细一看,还有一个蝴蝶结呢!,程老师告诉我们,制作花样面食首先要构思好想制作什么,然后选择材料,面团要进行充分的揉搓,这样才能保持面的韧性。

  我们开始行动了。我想做一头小面猪。我先做小猪的身子,我把面团揉了揉,做成半圆状的身子。然后做小猪的耳朵,我用紫色面团做了两个耳朵,不知怎的,我把耳朵做成了方形的,老师看了说:“猪的耳朵像小蒲扇,你用小刀削削吧。”

  老师手把手的教我制作小猪耳朵。我又制作了小猪的鼻子,像切成片的藕。最后我把这些一个个的安装。呵,一头彩色面猪诞生了!

  看着自己做的小面猪,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四年级:姜宏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