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木偶的八音盒——蔚蓝篇(5)_1000字

木偶的八音盒——蔚蓝篇(5)_10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也要寄吗?”清晨,邮局的大姐姐指着写着冰凌子的名字的包裹问,我低下头,略略思考了一下,摇摇头,“不,寄这个就好了。”我把写着紫苏名字的包裹推过去,把冰凌子的重新放回包里。我背着单肩包摇摇晃晃的在街上走着,不知不觉在我面前的就是家里的门了。把手放在门把手上,“咦,门没关?”我奇怪的推开门,“白绢?”坐在沙发上的白绢抬起头,“嗯。”“那个......你为什么......”“你的父母不跟你住一起,所以把钥匙给我了,我跟你住。”白绢打断我的话,“哦。”我应了一声,“是不是在想,如果不是在一起,为什么还要把你带到北京来,如果你没来,就有和冰凌子和解的机会了,对吗?”我呆住了,为什么白绢总是能准确无误的猜到我的心思呢,“没有的事。”我回答道,白绢突然换了个话题,“包的拉链没有拉。”。我低头一看,果真没有拉。我笑了一下,“没关系,懒得拉了。”我随意的把包甩在桌子上,谁知道,那个包正好砸在桌角,摔在地上。

  如果只是包,那倒没什么,只是里面的东西一同掉了出来。“这个......是什么?”白绢走过来拿起写着冰凌子名字的包裹。

  我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木偶吊坠。”白绢是何等聪明的女孩,不用我再说,她便回答,“我知道了。”她失落的笑笑,又小声说了一句话,“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并很好奇她讲了些什么,“没有,”她不以为然的耸耸肩,“我去给你拿薯片。”她向厨房走去,“等等,白绢,你刚才到底说了什么?”白绢停住脚步,但并没有转身,只是用略微沙哑回答,“没有,我没说什么。”

  我看见类似于眼泪的液体掉落在地上,“白绢,你哭了?”我试探着问,她只是静静的站着,没有回答我,“对不起,白绢,”我着急的解释道,我不能让我与冰凌子的悲剧第二次发生在我与白绢身上!“是因为我骗你说是调礼物给紫苏的吗?对不起,白绢,你要原谅我。”

  缓缓的转身,是发红的双眼和未干的泪痕,眼泪再一次的流出,像一个孩子一样在我的面前肆意流泪。

    初一:恒之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