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朋友好啊_1500字

朋友好啊_15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某某某:

  感谢你为我写诗在这里我为你写一首:

  龙吟与,见吾皇,鱼畏龙颜不敢出。相见出的欢,难上青天,看天天不语,问地地不答,谁与吾争锋,看天下,只有汝看吾。世间万物玩的转。只为你回牟一看,但那只虚幻。放假啦,撇下沉重的书包,去看海;扔下考试的紧张,去爬山;抛下繁重的作业,去旅行。漫长而又快乐的暑假开始了。

  放假啦,我只看你的回头.我为自己留一片沙滩,让我无拘无束地观海;我为自己留下一段林荫小路,让我轻松的爬上山顶;我为自己留下一个快乐又像梦游般似的暑假,让快乐与轻松流遍每一天!

  手中的书本变得越来越薄了,终于,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放下肩上的书包、手中的课本,将那XYZ和ABC抛到九霄云外。噢,这个假期属于我们自己。

  在寒暑假里,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各种游戏,不用担心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而被老师骂得狗血喷头;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电视大餐,不必担心因为第二天要早起而被父母催促着睡觉。

  朋友:申楠

    六年级:申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