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魔法守护者3_2000字

魔法守护者3_20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安泠和沐宛回到宿舍时,时钟已敲过九下。安泠体贴的室友亚婷已把她们俩的早餐买回来了。安泠和沐宛很是感谢。

  很快又上课了。(各位不要觉得见怪,这儿是魔法学校,特殊)不过由于现在是周末,所以学习方式,内容都比较特殊:每2个同学组成一组,互相学习魔法。其中必须是不同种族的学生。在本校,此课称自习。

  可是,今天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直接开始自习。因为,小陆老师说,她要宣布一件事情。

  小陆老师开讲了。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又迎来了美好的早晨,吃完美好的早饭,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同时,也迎来了美好的自习。在美好的自习课来临之际,我们先请出三位美丽又友好的新同学,大家掌声欢迎!”小陆老就这样把大家稀里糊涂的带进了话题。

  同学们不自觉的鼓起掌。

  “嘿!大家好,我是春梅,我是夏梅,我是秋梅。”三位新同学一起站了出来,“我们是从戈尔穆奇魔法学校转来的学生。我们都是魔法族。”

  傻傻的安泠又在悄悄的嘟哝,“真奇怪,春天,夏天,秋天怎么会有梅花呢!”

  “安泠,我记得你们宿舍里好像有空床位,就让春梅,夏梅,秋梅搬进去吧。好吗?”小陆老师一边询问安泠,一边指挥春梅三姐妹把行李搬宿舍。可安泠就是不发话。

  “安泠?安泠?”沐宛好不容易才让安泠恢复过来。安泠重重的点了点头,但有点心不在焉。

  晚上,很快又到了用餐时间。安泠的肚子早已开始抗议了。尽管如此,晚餐也只有青菜豆腐,白菜萝卜。“唉!好饿啊!好想念妈妈的糖醋排骨哦!”安泠这个馋猫,又在流口水了。

  “哼哼!是谁这么经不起考验啊!头天晚上就抗议了,要不你直接退学吧,多方便啊!是不是?”可恶的乌墨芸又跑来干涉了。还把安泠嘲笑了一番。此时的安泠好难过好伤心好气恼,好想起来反击乌墨芸,可她知道,沐宛不在身边,乌墨芸又是魔法高手,自己是斗不过她的,搞不好还会受伤。可偏偏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出现了。

  “你不要太过分了!”是春梅三姐妹。

  一场大战在学生食堂爆发了。

    五年级:潘宁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