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电视迷老爸_2000字

电视迷老爸_20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老爸戴着一副眼镜,有一头帅气的头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双手一打起字来呀,就一下子写出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而且写的好极了!身材虽小,但是有一副满身都是文雅书香的感觉。有时候推推眼镜,特别的潇洒。我老爸呀,特别爱看电视,可不是爱看那些我们女人女孩子的电视剧,而是打战这种类型的。不信,我说给你们听听。

  有一次,我在看书,听到我家客厅突然有打仗的声音,而且还有鬼子叫,我心里不禁害怕了起来,心想:不会吧不会吧!是不是鬼子来了啊?可是我又想了想,现在日本都向我们投降了,会打仗吗?再说了,爸爸又在家,会不会是他弄得呢?在干什么啊?于是,我走到客厅一看,哇,老爸居然正在看电视!还把嗓音高的特大,我耳朵都快震聋了,我叫了一声:“老爸!”爸爸没听见,在那里看电视,也许是我的声音不够大吧?于是,我叫了第二次,声音交到了100分贝,爸爸还是没听见,仍在那里看电视,我气急了,好啊,居然敢无视我这个女儿!第三次,我用10000分贝的声音加上狂攻狮子吼,害得我嗓子都快哑了,老爸终于听得见了,问:“干嘛啊!”“没看到我在看书吗?把音量调小一点,妈妈还在睡觉呢!”爸爸把音量调小,我却在一旁说:“老爸呀,你不会忘记妈妈给你的任务吗?”“什么啊?”就是让你去看看饭熟了没有!”“不看,你自己去呗!”真是的!怎么能这样啊!我也懒得去了,自己回到房间里写作业,过了一会儿,妈妈醒了,她走进厨房,大叫了一声:“啊!”怒气冲冲地叫爸爸过来,我赶忙过去,哇塞,饭都烧焦了,妈妈怒气冲冲的对爸爸问:“你怎么不看好哪!”我在心里偷着乐,看到了吧,这就是你看电视的下场!没想到老爸却把栽赃嫁祸到给我!故意报复我,说:老婆大人,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啊,明明我让女儿看好的啊!”说完,便一溜烟的跑了,妈妈怒气冲冲地看着我,打了我一下,把我骂的可惨了,我心里很不高兴,哼,不就是顿饭嘛,有必要吗?

  走到客厅的时候,我差点被气得晕倒,爸爸在那里看电视!还津津有味的!

  晚上的时候,我在看电脑,跟同学聊天,过了一会儿,我就在看动画片,谁知我老爸在旁边对我吼着:“看什么看啊!快去写作业!”我很不情愿的站起来,毕竟是老爸,不敢违抗命令,谁知当我开始写的时候,老爸竟然自己在电脑上看了起来,哼,你自己还不是看起来了!结果我过去跟他说话他都没听见,我无语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电视迷老爸,怎么样?配得上这个称号吧?

    五年级:戴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