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关于新鲜事的作文 > 一件新鲜事_3000字

一件新鲜事_3000字

2014-08-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刘老师怎么还没来?”同桌小声地说“都上课一分钟了!”我也好奇地说:“就是,刘老师平时来的很早的!”教室里越来越吵,有的人甚至下了桌位。前排几个学习好的同学正无奈地看着书,看似很着急。学习差的同学则高兴地盼着老师不要来。

  刘老师一向来的很早,上课前三十分钟,她就早早的坐在教室里督促卫生了。在我们年级的老师中她来得最早。

  上次师里来检查,我想平时那样8:30上学。刚进班门就看见了刘老师穿着淡蓝色的衣服——站在了讲台上。我很震惊,老师竟会来的这么早!忽然,她看见了站在门前的我,亲切地说:“咦!你来得这么早!正好帮忙把垃圾倒了。后来我们班通过了检查。同学们还经常向其他班炫耀刘老师的习惯。

  昨天,她还叫我们来早一些,开始执行她新推出的学习计划。

  班里顿时炸开了锅,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刘老师一不在,班干部的威慑力大大降低,根本压不住“暴动“。英语课代表去办公室探了好几趟,都没见刘老师。

  都上课20多分钟了,还没见刘老师的身影。班里喧哗声更大了,许多同学都盼着老师不要来,即使班干部倾尽全力,也压不住失控的“暴民”。

  这时,我听见了熟悉的高跟鞋声。忽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是刘老师。她走了进来,头发有点凌乱,惊讶的看着我们说:“我不是叫微机老师来看着你们吗?”

  刘老师给我们上完课后,她为她来晚了向我们道歉,当然我们也会允许老师临时有事。她说她儿子昨天晚上突然病了,上课前20分钟时还在照看儿子,托微机老师来看着我们。

  老师听了班干部的汇报后,表情沉重,郑重地说:“老师一不在,你们都收敛不住,都是初中生了,你们还管不好自己。”有几个捣蛋的同学主动地认了错,其余的“捣蛋鬼”也惭愧的低下了头。真是新鲜,之后我们班的老师没来时,大家都各施其职,很安静,再也不像刘老师没来时那样了。

    五年级: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