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万岁_3000字

友谊万岁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短暂无常,没有一件事得以称心。以前我常常这样以为,但是自从我认识了她,我的人生观因他们而改变了。

  月亮有阴晴圆缺,人也有悲欢离合。不久的将来,也许我们会由一盘散沙一样四处漂泊;也许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也许会有人有不一样的机遇。但是我们约定,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我们相遇在一个下午,原因是因为一个问候。那个时候的我,因为胖和丑被人笑话从而陷入极大的自卑,仿佛和我做伴的只能是无尽的黑暗。这样的自卑感,使我陷在感情的淤泥中无法自拔,做人不敢抬头,做事不敢低头,只能默默地坐在角落里,忍受其他人的白眼,“难道我要一直这样下去吗?”我一直在想,不断地想。直至她的出现才使我重新找回自己。她,长发飘飘宛若丝带,一袭白衣宛若天仙,眼睛似铜铃般炯炯有神。我看着她,不免有些痴呆,因为她是如此美丽、如此动人。多美丽的女孩儿啊。看,她正在慢慢地向我走来。她亲切的向我问好,声音如天籁般动听,而且她还向我介绍了她自己。老师还安排她和我做同桌,虽然这一举动很习以为常,但是心里会有说不出的兴奋,于是渐渐地我习惯了她的存在,因为她使我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慢慢地我们两个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同时也成为了这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一个问候,也许会改变你的生活,但是让人明白的是:永远不要生活在你自己的框架里。是友谊让我明白了,只要向前看一切困难就会迎刃而解。友谊的话题千古不变,友谊的感情千古长存,友谊万岁。

    初二:于夏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