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下米栗一般黑(Chapters 6)_3000字

天下米栗一般黑(Chapters 6)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俞弦楠发表完自己的意见后,整个寝室沉默了……

  很久以后……

  两个男生一脸欣慰。

  两位蜀黍有木有人跟你说过你们这表情好似终于把养了多年的女儿【被Pa飞,苏挽漓皮笑肉不笑:“黄桑请注意我的性别……”黄桑:“咳咳,只素打个比方……(弱弱的)”】嫁出去了并因此欣慰的嘴脸?

  正继续与自己的亲亲小Baby煲电话粥的俞先森表示接下来就没有他的戏份了。

  不对啊摄像头君尼好像漏拍了一个人?!

  自从午饭过后一直坐在顾长歌下铺看书的楚瑜笙从头到尾彻底无视了那些人。

  这是多么低调的存在感啊!

  让我们再调转下镜头。

  苏挽漓一脸黑线:“你们的注意点放哪了?”

  “我知道。”随即顾长歌严肃起来:“先别管这些,那妹纸是谁?”

  我们的苏哥哥灰常诚实地摇了摇头。

  顾长歌登时就鄙视道:“连个妹纸都不知道是谁,而且还不去查,我都不知道你那‘花花公子’的称号究竟是怎么叫响的?”

  “这件事是在上周刚发生的,才过了没几天。我今天告诉你不就是为了让你查查吗?”苏挽漓表示败给这兄弟了。

  “好吧我就知道每次查个妹纸都要靠我。”顾长歌认命了。

  这时,楚瑜笙懒懒地抬眼:“认真的?”

  好简洁的问话!

  “他哪次不是一脸认真的?”顾长歌不屑地斜一眼苏挽漓。

  苏挽漓但笑不语。

  在场人不由得愣住了。

  “这、这算默认了?!不会真认真了?我才不信,哪一次不是你先玩腻的?我警告你哦,离你口中那单纯妹纸远点,我可是为国家美女组织着想,不能再损失失意少女了!”顾长歌惊叫。

  苏挽漓只是笑,细长的眼角翘得像狐狸一样。

  正在苦思对策的米栗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瓦素米栗被狐狸盯上了的。

  诸位爱卿,此乃改过的第6章,谁叫朕偷懒,写得不够完好呢?朕可素含着心酸血泪一个字一个字重打的……

  表怪朕写的这么少,太后给朕请了帝师,朕每天都要上课,还有一大票作业嘤嘤~现在素好不容易抽空来写的,表抽朕。【顶锅盖逃跑】

    初一:浅忆阡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