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50_3000字

守护甜心之金陵舞雪50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你们能出去吗?我,我有些话要对紫诺说。”夜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他说了一些对不起紫诺的话。“这……”紫璃有点不放心,因为紫璃不大喜欢这个竖野夜嘛!“那我们都出去吧,不要打扰他们了!”黑沼贝儿马上插话,她在偷笑呢。不一会,所有人都出去了。

  病房里一片寂静,心跳的声音也可以清晰地听见。

  “那,那个!紫诺……刚才,我确实做得不对,不该惹你生气的。在这里,我对你说声对不起。你要快点醒来呀,大不了,我们不订婚啦!要不,我以后也不出现在你面前啦!大不了……”夜还没说完,“你说的都是真的?!没问题!我赞同你的说法!那么,我们不订婚,你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夜呆了,“你竟然装病!?”

  紫诺嘲夜做了个鬼脸,蹦地一下跳下床。【紫诺:太棒啦,哈哈!我的方法果然不错啊哈哈!】

  (绿豆:现在各位读者应该知道紫诺为啥米邪笑了吧……)

  “妈妈!我们不订婚啦~”紫诺一下子冲出去,第一时间跑去紫妈那里。

  “你这孩子!胡说什么!”

  “妈妈,这你可不能说啦,竖野少爷都同意啦,是他亲口说的哟!”紫诺笑嘻嘻地说。“咦,紫诺,你怎么……”

  “没错,我的病好了!”

  什么呀,搞了大半天儿的,紫诺原来是在装病。那发烧又是怎么弄的?守护甜心们合伙?错啦错啦,是和医生合伙!其实……

  ——————回忆——————

  在护士们把紫诺抬到病房里的期间,紫诺偷偷地对医生说:“医生,你过来!你等会这样……然后这样……清楚了吗?”

  “是!公主!”像医生那种老鼠胆,哪敢违抗紫诺公主的命令?当然只好乖乖地听话啦!

  (绿豆:报告!回忆完毕!)

  “你就真的那么讨厌我么?”这时,夜已经离开病房,来到大厅里了。

  客人也都少了不少,各位都去吃晚宴了呀!

  “没错,我是讨厌你那又怎样啊!?”紫诺若无其事地说。(绿豆:我用词好像,貌似,大概,似乎不对呀!读者:你才知道啊!绿豆:……)

  【贝儿:紫诺这孩子!哎,还是算了,等时机到了再……】

  “哎哟,算了算了算了!你们明天还得上学,额,这件事就不说了!等紫诺16岁时再谈吧!”

  “那,贝儿阿姨!我们去准备艺术大赛的事情喽!”樱花见要结束了,马上和紫诺、紫璃离开现场!

  三位少爷还在宫殿里呢!

  “紫诺,咱们什么时候报仇?那些家伙可是贱得不得了呀!都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这口气!”樱花好像对“报仇”很感兴趣!

  (绿豆:我好像无视了紫诺的姐姐紫凝好久好久了!干脆我以后就不写她的戏了,行不?她出国旅游了,去了英国,10年内是不会回来了=v=)

  “很快了,复仇游戏很快就开始了!呵呵呵......金陵舞雪,辺里唯世!这是你欠我的!”

  接着,三位少女就逛街,逛街逛到晚上11点才回家,樱花也就占时住在紫诺家里边儿啦。

  (绿豆:各位读者啊,我对不起你们~我写的很烂对吧555555......)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