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伞_2000字

伞_2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和她相识,是在那年夏天。他一身运动装,留着帅气的发型,脸上呈现的是一种年轻的朝气,她一眼就对他产生了好感......五年后,他们都各自大学毕业,在这座寂静的小城里工作。很幸运,他们又相遇了,每次见到对方都会对彼此微笑......

  就这样平静的又过了一年,她突然接到了上级的通知,要把她调到大城市里工作,这个消息在这座小城里真是轰动一时,来祝贺她的人是一浪高过一浪,家中的各种礼品都堆成了山,几乎是每一天都有亲戚到她家拜访,直了她家的人是合不拢嘴,但是,她的内心中却有一点失望,不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而是因为自己内心的那一份牵挂......

  临走的那一天,同事们都来为她送行。当然也有一直让她牵挂的他。大家都把各种礼物塞到她的行李里,霎时间,她的行李就被各种各样精美的礼品填满了,只有他没有,她看着他的脸,仿佛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心中充满了失望,然而就在这时,他却走到她的面前,把一把伞塞到了她的手上,她看见手上的只是一把极其普通的伞,心中的期盼落空了。然而她却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子,笑着对他说:“谢谢,你也要努力哦!”

  在火车上,她一路都在思索:为什么?为什么?好吧,既然他不懂,那我就把他忘了吧,反正他也从来没有关心过我。

  许久,终于到了。

  她在站台前等了很久,可还没有车,她频繁的一次又一次的看看手上的表,随着嘀嗒嘀嗒的钟表声,她的汗水也在不停的流着,算了,自己走吧,她心中想。

  走了很长时间,可离公司还很远,她觉得很累,而且背着一大包礼物,直闷得她喘不过气来,她想:还是先到前面的树荫底下凉快凉快吧!想到这,她加快了步伐,可就在这时,“轰隆!”随着一声雷鸣,天空中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不到一会儿,她就被雨淋透了,就在这时,她终于累得连背包也拿不动了,背包一下子倒到了地上,礼物洒了一地,一斜眼,她忽然看见了他送给她的雨伞,她把雨伞拿了起来,发现上面有几个小字:今天有雨。

  看罢,泪流一地,滴在了已经被雨水侵泡烂的礼物上,远处,出现了一道七色的光芒,没错,那就是彩虹。

    六年级:刘志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