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世界上最容易忽略的爱_1500字

世界上最容易忽略的爱_15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界上,父母之爱是伟大的,是人类史上唯一不掺杂一点杂念和虚伪的最朴实最纯真的情感,而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父母们对我们的奉献和付出也是无怨无悔的。父母之爱是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母之爱是衣,为我们送来温暖;父母之爱是灯,为我们送来光明;父母之爱是光,照亮我们的心灵。我有读过一篇文章《一只让人流泪的水缸》讲述的是一个震撼人心的故事!火灾发生时,父亲、母亲没有只顾自己逃生,而是把她放在一个水缸里拼命的为她开辟出一条通往光明的坦途。

  可怜天下父母心,天底下的父母都是负债者,而且债务会随着日积月累,越背越多,越背越沉,一直到压弯他们的腰、一直到熬白他们的发、一直到磨瞎他们的眼、到老到死,这债务依然有增无减。这是心债,感情债,儿女债。父母甘心背负这份债务,吃苦受累,与他们而言不算什么,真的不算什么,子女幸福,便是他们最大的幸福。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别在失去的时候想到感恩,抓住现在就是抓住幸福。

  虽然天下的父母们从来都是只知付出,不求回报,但为人子女者还是应该力所能及地报答父母的恩情。有时候哪怕仅仅是一句感谢的话语,一个感激的微笑,一个感恩的拥抱,都足以让父母感到快乐和幸福。

  当父母老了的时候,请像他们爱你那样爱他们,这是儿女们应尽的义务,这是父母老有所依的依赖,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初二:靳浩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