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多多小蜡之农村随笔(三)_3000字

多多小蜡之农村随笔(三)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送枫回去之后,我独自一人蹲在小房子里,望着那漫天星光,想了很多很多......

  第二天清晨,我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披上大衣,便烧起火来,我围着那明亮的火焰,心里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温暖。待到爷爷醒了,我便踩上单车,朝着枫的家扬长而去。

  我骑在林荫大道上,看见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安详。我发现了一个鸟窝,一只大鸟正在给小鸟们喂食,都是些小虫子,虽然它们那么小,但我还是看的一清二楚。

  终于到了枫的家,我急忙滑下去,可枫却不在家,我十分担心,心想:枫到底去哪了,怎么这么早?我又在周围转了几整圈,可还是一无所获。

  转眼间,已到中午,此时我正在帮奶奶做饭,我拿起一阔葱,洗洗拔拔,总算是勉强合格了,又扒了一头蒜,害得我眼睛十分疼,辣椒把我呛得眼泪喷嚏一起出,这让我十分懊恼,我发誓从此再也不碰这些东西了。可奶奶却安然无恙,她拿起葱沫,姜沫,辣椒,顺手放进锅里进行煸炒,随即着又放入了青椒,加酱油,盐,一道美味的菜就上桌了,打这以后,我开始由崇拜爷爷变成崇拜奶奶了。

  午饭过后,全家人打起了扑克,奶奶是扑克高手,爷爷是麻将大神,每次爷爷奶奶出去打扑克、麻将总是去时双手空空,来时拿着一大把钞票,果不其然,今天也是爷爷奶奶赢,仿佛只有爷爷和奶奶在打牌,我们就像个旁白似的,关键就是爷爷和奶奶的较量了。最后,我们的脸上都布满了纸条,而爷爷奶奶几乎没有。

  直到下午,近黄昏时,枫才来找我。

  “枫,今天你去哪了,害的我找你半天。”

  “奥,我今天去钓鱼了,本来想叫你一起去的,看你睡得那么香,便不忍心叫你了。”枫说道。

  我又说:“知道了,对了,不如今天晚上来我家玩吧!”

  枫激动地说:“好,那么一言为定。“

  “恩,一言为定。”

    初一:多多小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