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田螺姑娘”_3000字

我家的“田螺姑娘”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冬天,我特别喜欢白色的衣服和鞋子。我想等下雪的时候,穿上一身白衣服,套上白靴子,藏在雪堆里,就没有人发现我了。

  以前的白靴子小了,于是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双漂亮的白靴子。可是,当我第一天穿到学校里后,就被同学们踩得黑乎乎的了。爸爸说,白鞋子可难清洁了,那些污渍可能弄不干净了。我很遗憾,想第二天上学就不能再穿白靴子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背起书包准备出门时,我看到我的白靴子又象刚买回来时一样干净漂亮了。我高兴地套起靴子,疑惑地问妈妈:“咦,是怎么回事呢?”妈妈笑着说:“可能是田螺姑娘半夜来给你擦的吧。”

  因为怕迟到,我来不及再问妈妈,就跑去上学去了。

  晚上,爸爸做的稀饭,我多喝了一碗,等睡了一小觉后就被尿憋醒了。我迷迷糊糊地起来上厕所,看到妈妈正蹲在门口使劲给我擦靴子呢。于是,我轻轻走过去趴在妈妈背上说:“嘿,可爱的田螺姑娘,您辛苦了!”妈妈扭脸亲了我一口:“小调皮,快上完厕所睡觉去。”

  我心里暖暖的、甜甜的。回到床上,我做了一个梦:每天晚上,等我睡熟后,善良、美丽、勤劳的“田螺姑娘”都会悄悄飞到我家,帮我做这做那。

  谢谢“田螺姑娘”!等我长大后,也一定会为你做许多事情的。

    三年级:胡译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