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爱_2000字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爱_2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想再恨任何一个人了。”一个月后,我接到他久违的消息,这个人,不就是害我曾经伤心落泪的人么?

  他是谁没关系,咱们不必记住他的名字,只要知道他是个负心人就行了,我家闺蜜小千亲密的称呼他为“天“。

  天,当真是熟悉至极了。不就是那个跟我海誓山盟,承诺陪我从校服到婚纱的可怜虫吗?

  我迅速摁下了同意的加为好友,他变幻无常的头像又一次出现在了我的好友列表里。

  上个月,我还可怜兮兮地问:”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

  他是这样回答的:”恨都恨了,做什么狗屁朋友。“

  他不知道,这样刻薄傲慢的话语对于那时脆弱的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第一次听到如此直白的话语。谁给他的这个权利?

  现在却像只哈巴狗一样跑回来说我不想再恨任何一个人了,你玩我玩的很高兴是吧?

  越想越气愤,我在屏幕上狠狠敲出几个字:”啊拉。“

  ”嗯。“

  ”你回来做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不想再恨任何人了。“

  哈哈,你说不想再恨任何一个人了?你还有脸和我在这里大言不惭的说这个?

  ”你和她怎么样了?“我嘲笑着写道。

  ”和谐一片。“

  ”呵。“

  ”朋友一场,我也倒真想看看你是走出迷惘还是依旧废柴呢。“我打出废柴两字,心中却觉得自己是实话实说。

  当时的他就对努力特别抵触,只是支支吾吾地说好吧我同意了。从心里看,他压根就没打算努力过。只想过着属于自己那井底之蛙的战五渣生活。

  “废柴?没错。”

  “哼,你依旧是和以前一样对学习是如此厌恶呢。”

  “没错,我就是讨厌学习。”

  “你就一直这样下去吧,不努力就无法成功。”

  “成功和学习有关系么?”他倒是反问起我来了。

  “没关系,成功的前提是成为疾风劲草!”

  “在猛烈的风中,只有坚韧的草才不会死亡。”

  “是的,疾风劲草。”

  这话题对于他这个废柴来说是无奈的,我马上转移了话题:“看起来我们之间似乎没什么可说的呢。”

  他没有回应。

  “所以,我们才一点都不般配。”

  “没错。”

  心中的怒火在我扭曲的心中熊熊燃烧:“和你聊天真是浪费时间,我可没空看你和仟秀恩爱。”

  “给你秀恩爱,我脑子有毛病吗?”

  “呵。”

  这么长时间,他完全是一点都没有变,还是一个地道的废柴,一个战五渣,一个不思进取的差生。还在那里毫无愧疚感的说着可笑之言。

  我快要被他笑死了,平生第一次见过这么脸皮厚的人,想到以前还迷迷糊糊的喜欢过他,我就觉得自己是如此之蠢,蠢得像头笨驴。

  “行了行了,我们之间没什么可说的,你还是这个样子,一点都没变,真是令我失望。”

  “再见,不,不要再见面了。”我毅然摁下删除好友,结束了短暂的对话。

  窗外蓝天依旧,高楼衬着人们匆忙的背影,我只觉得忙碌而充满温馨的世界才是最为美好的,不是他心中那个不用努力就可以辉煌的天堂。

  估计过不了多久,我就会忘记这个令我又气又笑的可怜人,因为我的路途还漫长着呢,容不下一个无关的人在我面前晃荡。

  我还会再爱吗?还会再一次拥有的爱的感觉吗?

  我想,这种几率很小。

  是的,繁花似锦,终究一场荒凉——————

    初一:晴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