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心灵的甘露_1200字

我心灵的甘露_12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一滴滴念想幻化成葱茏的模样,揉碎一丝丝记忆折叠成泛黄的纸张——题记

  夜如水,深沉。泪如雨,滑落。

  昏暗的灯光映射在匆忙来往的行人脸上,夜晚风轻轻地飘过,低低的嘶吼着,这个冬天是寒冷刺骨的!

  我独自彷徨在大街小巷当中,口中呼出的白气让我的视线模糊,仿佛,那无声的缠绕,缠绕着一个又一个迷失的面孔?拖着一颗又一颗疲惫的心灵。都市的繁华背着黑夜的白雪覆盖着。喧嚣的欲望却在某个角落中徘徊。那?究竟是怎样一张的面孔,迷失了自我,忧郁不堪,彷徨的惆怅,在那又是什么?嗜酒的男人在街头放肆,讲述着他那破碎不堪的过往,在C2H5OH的作用下,在这个寂寞的冬天显得格外红润。那凌乱的衣服,破碎的衣衫,那嘴角还挂着,有一滴晶莹的液体,那究竟是什么?是晶莹的泪珠,还是芳香的美酒,这不由得让我心生同情,那个可悲的男人,究竟有什么样的过去?而一边的行人,却捂着嘴,对她指指点点,指手画脚,众说纷纭,好笑那个接头这不堪回首的,繁华的都市,他,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我,低着头,继续我那没有灯光,没有尽头的黑夜里的旅行,行走在这深渊的黑暗一角……

  寂寞的我仍旧走着,回想到刚才的那一幕,我不由得泪流雨下,当今的社会为什么会有这样那样的讽刺,说实话,以诚待人这是我的原则。我认为宽容是芬芳的花朵,友谊是它的果实,别人说宽容是理解的桥梁,真诚和信赖是它的基石;还有人说,宽容是清凉的甘露,浇灌了干涸的心灵。宽容是一种美德,我认为,宽容别人,并包容他这是我们应该有的原则。真的,想到了那个男汉的遭遇,不禁又联想到了我……

  我并没有什么朋友,但是我做的并没有伤害他们。我的真心却换来的是他们的讽刺,嘲笑,讥讽,挖苦。我不知怎么的,他们让我狠一点,但是我告诉他们宽容别人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心理医生说过,你为什么不能走进他们的圈子,我说:他们的确和我不和,我的意见以及种种都与他们矛盾!想到那个嗜酒的男人,我不仅在想他的遭遇,他是不是也遇到了如同我一样的苦处!我不知道!但是我深刻的体会到的他所处的环境!

  滋润我心灵的甘露在哪?触动我心灵的你在哪?我相信,我会用我的真心来唤回每个人的心声。我知道我有许多的缺点,但是我会改正的!相信我!诚实守信是我的原则,我不会伤害任何一个人,我不懂得什么是欺骗?但我懂得什么是真情的流露!我的真心不会白费的!我坚信我会找那那属于我的“甘露”!

  加油吧!你能行!

  充满欢笑的我继续前行,走向那属于我的彼岸,充满欢笑!光明!在哪里我也许可以找到我那心灵的甘露!支持我吧!!!

    高一:王嘉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