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水上乐园_2000字

水上乐园_2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哒哒哒”汽车到达时,一个水上乐园呈现在我面前。我飞快地跑进更衣室,穿好泳衣,便去玩了。这是我第一次去水上乐园,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乐园,虽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但对我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我首先去那又宽又长的正方形泳池游泳,游了一会儿,看另外游的人都戴着游泳镜,就连跟我们一起来的两个姐姐都戴着,加上如果不小心摔进水里的话,眼睛就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样,很痛,所以我叫爸爸给我去游泳池旁的“游泳小店”去给我买个游泳镜,买来了,还没有戴上去我心就想:哈哈!我再也不怕被水刺了!哈哈!可能是因为太骄傲了吧,又一个摔跤,害我不但眼睛很痛,也喝了一大口水!

  我看他们都喜欢玩冲刺,就上去了(是和那两个姐姐一起去的哦!),一上去,我们因为太害怕,都不敢下去就在我们纠缠不解的时候,我说:“还是我去吧!”我下去时,感觉很刺激,最底下还有一个小游泳池接住我们。当我下来时,两个姐姐还是不敢,我叫她们下来,她们有其中一个大胆一点,下去了,而另一个姐姐看我们没有事,也就下来了。

  我们还看到一个儿童池,那里都是小孩在玩,我们进去了只见两个小山洞,一个是进去的,一个是出来的,我们进去了,“哇塞,还有一个游泳池!!”我不禁地叫到,再进去一个山洞,又是一个游泳池,不过这个不一样了,是有一个小通道,我们去小通道,是一个小冲刺,“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们滑下来,虽然没有那个大冲刺长,但比那个更刺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回家的时间了,我大声叫唤:“不要,我还没有玩够!”爸爸在我耳边说:”要是回家就给你吃棒冰,下次再带你来玩!“我被吃的东西给吸引住了,就同意了,换回原来的衣服,便回家了!

    五年级:顾耀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