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_3000字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读了《圆明园的毁灭》这篇文章,我就感到非常地气氛。为什么当时英法联军要毁掉我们这个拥有这么多奇珍异宝的宝库呢?为什么当时我们的清政府这么腐败无能,保不住这个皇家园林呢?

  圆明园不但建筑宏伟,还收藏着最珍贵的历史文物。有几代朝的宝物和鸣人书画等。听说,这座园林是由几代皇帝传下来继续建造的,历史有一百五十多年才修建成的。

  但是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闯入圆明园他们把园内凡是能拿走的,统统掠走;拿不动的,就用大车搬运;实在运不走的,就任意破坏。最可恶的是在10月10日和19日他们为了销毁罪证,竟放火烧了圆明园,大火连烧三天,园内300多名宫女、太监和工匠都葬身火海,余烟不惜长达1个多月。这一艺术瑰宝,建筑艺术的精华,就化成了一片灰烬。现在给我们留下的只是几根孤零零的的柱子和无尽的惋惜与愤怒。

  这帮可恶的强盗这是为所欲为,在中国的领土上横行霸道。明明好好的一座园林,拥有这么多宝物,就这样在侵略者的抢夺下毁于一旦。我为侵略者的做法感到气愤,也为我们当时清政府的无能感到非常的惭愧。所以我们应该好好读书,成为将来新世纪复兴中华民族的脊梁,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六年级:冷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