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啊!荏苒的时光_3000字

啊!荏苒的时光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荏苒的时光,总是在指尖匆匆地流逝;无情的岁月,时常磨灭对亲情最完美的诠释。只叹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留下的只有对往事些许的记忆!

  亲情永远是难能可贵的,正如来源于父母的无私之爱,它们化作一缕缕温柔的清风,无时不在稚嫩的我们身边徘徊。别让时光留下遗憾,学会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让爱呈现在在仅有的光阴面前!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们刚刚长大,父母就老了!他们把人生中最最绚烂的年华全部给予了我们,只为了那一声亲爱的爸妈!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什么妈妈曾经飘逸油黑的秀发会被岁月染白了双鬓啊?为什么爸爸曾经朗健的身姿会在夕阳下呈现曲线的轮廓啊?敬爱的时光老爷爷,我不奢求您能停下那匆匆的脚步,只愿你能将时钟的滴答声变得缓缓悠长……时光啊,你究竟何时才能放慢脚步,不再漠视人间的冷暖,和我们一起享受亲情的可贵年华……

  刚刚,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到知书达理的豆蔻年华,终于学会了付出,懂得了感恩,却将要升入中学了。在那崭新的学校里,我们要夜以继日的拼命学习,根本无暇顾及其他。虽然,父母期待着我们优异的成绩,但从他们企盼的眼神中看得出,还是想我们多陪陪他。

  光阴啊,你是否可以为了亲情凝固,为了爱停住你的脚步?别让时光留下遗憾,生命需要亲情的温暖!

  我不要时光荏苒,不想快快长大,只愿永远陪着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六年级:剧海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