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手机_900字

我的手机_9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两天,因为我家的网速太慢,所以去换了电信网。

  天大的惊喜,没想到办电信网,还送手机,一送就送两台,这可把我高兴坏了!原来跟老爸老妈要了好几次手机,都没成功,这回真是奇迹!

  老妈自己那一台刚买不久,老爸有手机,就是有点旧,不能上微信,这下好了,自然分给我一台、老爸一台。

  好的,现在,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手机,它是长方形的,外面包着一个黄色的外壳,我自己选的。对,它是coolpad牌子,能上网,能查资料学习,能游戏,能照相录音录视频,当然,最奇妙的是可以微信,这可是我的好帮手,因为我跟老爸要到牡丹江去玩,这下我就不能走丢了,可以随时联系。

  这段时间,手机天天跟随我。我们在牡丹江时,我一会儿给老妈微信讲两句话,告诉她我们到哪儿了;一会儿给她发个图片,让她跟我们一起看美景;特别是晚上,宾馆里有WIFI,我们还进行视频对话呢。当然,最有意义的是,我照了很多美丽的照片,录上山间小溪快乐的身影,最高兴的是,我还在手机上直接写日记,写作文,有时间来不及了,我就跟老爸商量,用录音记录我们的美好心情,哇噻,真美妙呀!

  哈哈,手机已经成为我的最好朋友啦!

    三年级:黑龙江哈尔滨市清滨小学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