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某年,某月,某日_3000字

某年,某月,某日_3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钟表滴答地转着圈,划过我们无数的青春岁月。那年,那月,那日,我们在一起分享着青春。某年,某月,某日,我们又在哪里想着彼此。

  和她认识是在小学时,白皙的皮肤,淡淡的笑容,让我对她有了不错的印象。她是挺安静的一个女孩,大方、秀气,还有一点小内向。不知何时,我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每天都黏在一起,形影不离,诉说着自己的秘密,畅谈着自己的理想,一起练舞蹈,一起写作文。童年的时光有了她的陪伴而五光十色。小学毕业时,我们互送礼物,我送她一幅画,那幅画需要我们共同完成。于是我画了一半,她也画了一半。她送给我一块木头和一首诗。那块木头上她画了两个小女孩手牵着手,笑得那样的灿烂。那是我们两个,因为我们两个总喜欢手牵着手说各种各样的事,笑的那样的没心没肺。童年的脚步已渐行渐远,青春的路上我们还在走着,我的童年青春里有她10年的陪伴,青春路上,你我同行。

  在初中的生活中,又出现了她的身影。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却异常的热爱花草树木、动物自然。她每天都向我们分享着她与花草动物的故事,每次讲时她的眼睛里都闪着异常的光芒。前几天,她打电话对我说,她想当景观设计师,我说:挺好,挺适合你的。她又问为什么,因为你那么喜欢花草树木。听后电话那边她笑了,笑得那样的灿烂。后来她发短信对我说:“看看生物书46页对景观设计师的介绍,把你的意见告诉我。”我看后发给她我的想法,她无比的高兴。前几天考试时,她突然到宿舍找我,一见面我就问,“是物理吗?”“不,是数学。”然后她向我倾诉数学没考好,心里很着急等问题,我们聊了好多好多……真正的朋友不只是成功时和你分享她的喜悦,还在失败时分享她的痛苦。

  和她邂逅是在初三的那个夏天,她是属于外表没心没肺却内心多愁善感的女孩。刚开始还不熟悉时只见她一天哭好几遍,每天郁郁寡欢。后来我才知道,她暗恋了一个比我们高一级的学长,已经暗恋两年了,她的书本上全是关于那个男生的名字,还有那些她为那个男生写的诗。还有半年那个男生就要毕业了,她暗恋他这么多年,他连她的名字,样貌,有多么的喜欢他都不知道,她觉得自己好无助,好失败。每个人都有一段那么无知的岁月,正是它才构成我们多彩的青春。后来她在远处为我指了指那个男生,高高的,帅帅的,确实是许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再后来,她还是那样痴爱着那个男生。有时候我也常劝诫她:你那么单相思有意思吗,他的身边喜欢他的女生有无数,你的喜欢他根本就不知道,你要真喜欢就大胆的和他表白啊,别这么唯唯诺诺的。她一直摇着头说:我不敢,我不敢。后来有一天她突然跑到我面前对我说:“我要放弃了,只可惜我的初恋还没见阳光就破碎了。”我问她:“你还喜欢他吗?”她说:“喜欢,只是把他深深的埋在了心底。”到了后来她没有再说起那个男生的事,脸上的笑容渐渐的多了,每天和我们没心没肺的打闹着。直到上了高中,我偶然听说那个男生和我们同一所高中。又遇见她时,又问她:“你还记得他吗?”她很平淡的说,“艺术节我去看时,他就坐在我前面,无数的女生围着他,扯着他,我一直坐在那里,他也一直没有看到我。”“那你心里什么感觉。”“没感觉,只是一个老朋友罢了,一个和别人有点不同的老朋友。”然后我们两个有没心没肺的笑着,走着。

  这是一段没心没肺的岁月,这是一段充满诗意的时光。还记得我们的山盟海誓,我们的热血沸腾,我们的没心没肺。那年,那月,那日的我们一起疯过、一起玩过、一起拼过,某年,某月,某日的我们又在哪里装着彼此。

    高三:亦千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