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母爱大如山_1500字

母爱大如山_15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我们就是他们的心肝宝贝,他们生怕自己的孩子饿着,冻着,冷着。我小时爸爸外出上班,是妈妈在家里照顾我。

  记得小时候,我睡觉特别爱打铺盖,一会儿就把被子踢开了。那是一个冬天,寒风呼啸,让人瑟瑟发抖,即使自己在家里烤着火炉,穿着大棉袄,也会觉得寒风刺骨。

  晚上,我和妈妈吃完饭,烫了脚,拿着暖宝宝上楼睡觉,不一会儿,我便睡着了。

  半夜,妈妈听见我咳嗽,她连忙来到我的房间,打开灯,看见我又打开了铺盖,连忙将我把铺盖盖好,便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深夜,正在入睡的她听见我的咳嗽声更厉害了,她来到我的房间,看见我难受的样子,她连忙下楼烧开水为我做糖姜水。

  我喝了糖姜水只是缓了一下,可是并不见什么好转。她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正在发高烧,她跑到楼下找不到以前吃的剩下的药,便为我穿了棉袄,自己却顾不上换衣服,穿着睡衣背着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已是凌晨4点。医生为我打了针,开了药,我吃下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当我醒来,发现妈妈在病房看着我直到天亮。看着她那疲惫的双眼,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忧伤。

  母爱大如山,可真应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句歌词啊!

    初一:?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