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_2000字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_2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

  我多么想有一个星期八呀,唉,可是,星期五又到来了,作业堆积如山,一个女孩,在自己的房间里做作业,在窗口下,月亮透过窗户,照亮着,这位女孩就是我,正在非常起劲的做作业。

  星期六到了,我一大早就做老师的作业,有什么数学、语文、英语、科学、呀!老师的作业我做完了,我就休息了一下,这时候,妈妈走过来,说“女儿,老师的作业做完了,就休息一下,待会儿做数学和语文黄冈小状元、英语第一课堂哦!”我说“啊,这么多,妈妈大人,能不能少一点啊?”妈妈听了,严肃的说“不行,必须得完成好,做完了给我改分!”

  唉,没半法,妈妈大人的命令怎么能敢抗呢?我埋头苦干的做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

  星期天,作业还比较少,偶尔还可以出去玩或看看电视,但是,要订正作业,订正语文、数学、英语,订好了,复习语数英,背诵课文,下午出去跑步,跑完步,回去练钢琴、古筝、这时候,都已经是傍晚了,我开电视做在沙发上看,弟弟也跑过来看,我一边看一边想:要是有个星期八该多好啊!星期八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自在的,想出去玩就出去玩,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想画画就画画,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可以在草地上躺着,看看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下坐在编成的一个竹林秋千荡,跟同学们一起放风筝,根本就没有作业,没有人去管,这样的假期可真舒服呀!可是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星期八呀!最多只有七天。想着想着,忽然,弟弟叫起来“姐姐,吃饭啦!姐姐”我吓了一跳,就去吃饭了。

  假如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星期八,那快乐就是有一个多余一天的假期!假如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星期八,那快乐就是……

    五年级:夏紫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