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期盼寒假快点来_1200字

期盼寒假快点来_12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戴源,快点,赶快把妈妈布置的作业做完!”唉,又是妈妈的“大嗓音广播站”在说话了。要不是快要接近期末考试,我妈才不会让我做这么多呢!

  好不容易才做完作业,抬头一看:天啊!10:30分了!唉,每天都是这样,这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出头啊!

  记得以前,每当放寒假时,我写寒假作业两天就可以搞定了,比起现在,可轻松多了!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还给我买好吃的好喝的,给我买新衣服,新鞋子。而且,还可以吃到外婆做的美味的饺子、面条、烙饼等等。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想玩电脑就玩电脑。多好啊!哪像现在,整天就是学习学习,连玩电脑看电视的时间都很少,还差点把我的自由时间给吞没了!唉,一个字:惨。

  现在越来越快要到期末考试了,妈妈也没有了往日脸上的笑容,整天对我严格要求,还说什么:“你呀,现在要好好学习,到时候放了寒假自然就能给你玩,所以你现在要抓紧时间,你的数学得赶紧好好学,到时候给爸爸妈妈争点气,知道吗?妈妈这是为了你好。”哼,还为我好,都不给我自由!

  寒假,寒假快点来吧!让我摆脱这些烦恼吧!寒假,我正期盼着你等着你呢!

    五年级:夏紫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