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且行且珍惜_2000字

且行且珍惜_2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怎么地,我跟奶奶吵了一天架,奶奶火气特别大,一触即发,起初是因为吃早点的事后来是因为看电视的事,越战越烈,最后陷入了无休止的争吵中。但令我最意想不到的是,是晚上发生的事……

  “咚”我被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惊醒。醒来的我下意识向奶奶的屋跑去。

  只见心脏病发作的奶奶浑身抽搐,嘴里想说话却发不出声音,身上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我怔住了,一时不知所措,嚎啕大哭了起来。“药,药,对了药,药在那,在哪啊,哦,在这,在这,奶奶,奶奶,就好了,就好了,你等等,你等等,奶奶”我焦急的大声喊着奶奶,生怕…………我紧张的汗不住的往下流,就像洗了个澡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奶奶,你可千万别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呢”,我一边喊着一边将药放在奶奶的舌头底下。“奶奶,奶奶,奶奶”我嘶喊着,不知什么时候,嗓子已经喊哑了。

  渐渐地,奶奶已经平静了下来,早已泣不成声的我,见奶奶有所好转,激动的大喊道“奶奶,你好了,你好了”“嗯,嗯”奶奶有气无力的点点头说道,““奶奶,我害怕你死,我害怕失去,奶奶,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气你的,我再也不敢了,不敢了”“我抽泣的说道,奶奶向我伸出手臂,我一下扑向她的怀抱,紧紧的搂住奶奶,生怕会失去奶奶。那一刻,我第一次感受到快要失去亲人的痛苦,得而复失的开心,我和奶奶的点点滴滴,也仿佛播放电影,一幕一幕的又都浮现在眼前,我真的害怕失去奶奶,我也后悔当初和奶奶的冲撞,跟不敢想像失去奶奶后的情景。那一晚,我一直守在奶奶的身边,一步都没离开。

  或许,是因为意识到奶奶老了,奶奶陪伴我的时间可能不是很多了,所以我一直珍惜着和奶奶的点点滴滴、一分一秒,也再也没有和奶奶吵过架,和奶奶斗过气了。

  人,往往就是这样,得到的东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贵。于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这样喟叹:覆水难收,后悔莫及。

    初二:李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