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中的祖母_2000字

我心中的祖母_2000字

2014-08-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心中的祖母里,我觉得,她很亲我。而且什么要求都答应我,并且守承诺。做的饭菜又很好吃。天天满足我的胃口。我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中长大,我就是他们的掌上明珠。

  奶奶今年已经65岁了,带着慈祥的笑容。每次我回到老家时,他们都精心准备好了一切。刚回到家时,爷爷奶奶都会笑吟吟的走过来:“源源,回来了呀,呦,又长高了呀,来吃点水果啊。”

  我的祖奶奶可厉害啦!一下子20分钟的时间,就能做满满的一做菜,够我们享用的。而且我要的清炒上海丝呀、辣鱼鸡翅呀、红烧牛肉、红烧豆腐……都是我喜爱吃的!而且菜很好吃!真没想到,奶奶都年纪这么大了,炒菜速度居然还这么快,又好吃!

  祖奶奶还叫我做菜呢!她说:“做这菜呀,得细心,还要动作快,奶奶就叫你一个红烧牛肉面吧!第一:首先得把牛肉找来,记住,得正宗的牛肉哦!第二:把肉切好,切得均匀。第三:把面提前准备好,要方便面!第四:最后一个步骤:煮面条!”奶奶开玩笑的跟我说“报告奶奶,这些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了!”“好!你看奶奶怎么切……”终于完成好了红烧牛肉!真累啊!我吃着自己亲手煮的红烧牛肉面,心里甜滋滋的。奶奶一个劲地夸我煮的好吃。这就是祖奶奶,怎么样?她的厉害你见识了吧?而且奶奶不仅炒菜厉害,幽默也很厉害呢!她也就是一个“开心果”!

  “唉!”我无精打采的,大家也无精打采的。这时,奶奶走过来,看到我们这幅样子,就说:“你们怎么啦?是不是好像昨晚没睡一样的。”我们还是没打起精神来,于是奶奶就说:“那我来给你们讲几个笑话怎么样?再来举行几个比赛,OK?”呵呵,没想到奶奶还会用中文加英文在加广东文跟我们说话。我们一下子明亮起来,聚精会神的,“从前,have三个人去钓鱼,一个是father的爷爷,一个是father,另一个是小明。正在钓鱼的时候,小明对爸爸说:“爸爸,你看你那爸爸,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不动,像个木头似的、傻子一样……”还没说完,爸爸就生气的拍了小明一巴掌:“你爸爸才是傻子呢!”刚说完,我们家哈哈大笑的。“那我们来进行一个比赛吧!”全家呼欢着,这不,你看,刚刚还死气沉沉的,现在就因为奶奶的一句话就变得欢乐起来,可真是个幽默大师!

  我的祖奶奶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比如说:善良啊、教育女子有方啊……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祖母!虽然祖母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是她那慈祥亲善满充且乐观的形象永远印在我心中。我永远爱我的祖母!

    五年级:夏紫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