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别_3000字

别_3000字

2014-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盛夏,清风轻轻的抚摸你的脸颊,你的发轻扬在风中好美!我在奈何桥上等你回首,烟雨的画桥有我为伊人撑起一把伞一起漫步在婆罗江畔,一起回首我们那些曾经的曾经。

  曾记否,天空弥漫细雨的小巷,我们牵着彼此的手对彼此许下不离的誓言,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天真以为彼此就是这辈子的相守的人。泥泞的小巷一起奔跑,我对天空大喊说要牵你一辈子,脸上露出天真的笑容,也许我们知道我们会被世俗羁绊,但我们还是不愿向世俗低头,一直奔向那个远方!

  曾记否,初秋微凉的巷道,我们从盛夏走到初秋,烟雨清冷,我抱着你对你诉说绵绵情话,你天真的相信我说的每一子每一句,我们无忧的过着每一天尽管有些许的不如意,但我们一直很开心。你的发慢慢变长,我的心渐渐也静了下来。深秋枫叶随风在空中飞舞,你的发也吹在我的面颊,我用手轻抚你的发,感受它的细柔。你靠在我的肩膀,我对你说我们要一起越过这寒冬。

  曾记否,皑皑白雪湮没的篮球场,我脱掉外套顶着烈风奔跑在球场,你在旁为我呐喊加油,看着你通红的脸心中不免有些心疼,比赛结束,我快速的奔下场紧紧的抱着你,我们对彼此甜甜的一笑,你将手中那杯泛着微热的奶茶递到我的手中,心里泛起热潮。

  曾记否,那滴滴细雨打湿的月季,一起走过严冬却从未曾想在温暖时被世俗击垮,老师家长的左右出击,你一次次的流泪让我的心好痛,终于我们没有战胜世俗,在这天烟雨弥漫的月季花旁慢慢凋落,你匆匆跑开,我却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你离去的背阴,心里泛起涟漪,那时候我的天就像塌下来了一般。那声再见依旧萦绕在我耳边,依旧那么清晰。

  真的不想哭,可是眼泪总是不争气的流淌,一滴一滴划过脸颊。没有星星的夜晚注定悲凉,彻夜不眠注定成为今夜的主旋律,一直回想那个不堪的画面,回忆你美丽容颜。其实一个人拿起一样东西很简单但是放下却很难,总是时不时的想起你,想起我们的曾经,可是我知道那只能是曾经了。

  前方的路还在等着我,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但我不会驻足,我会将你记在脑海,偶尔翻开记忆缅怀一下,偶尔笑一笑,笑一笑当初那个天真的傻丫头臭小子。我在走,有时也会跑,我们已经走了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向,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会相遇,地球是圆的,但是我们已经各奔东西不知何时才能相遇。我只想对你说丫头我爱你,虽然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但是时间却从来没有将你在我的世界抹杀,反而加强了对你思念,总有一天我会风光的出现在你的面前,大声对你说,疯丫头我一直很爱你!

    高三:吴明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