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暮光星辰(10)_2000字

暮光星辰(10)_2000字

2014-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屋外传来了悦耳的琴声,是不是绿绮大哥在弹给我听呢?下去看看。欧阳茜飞快地跑下楼,看见的却是绿绮大哥在给柳婵诗弹琴,清脆的琴音拨动着欧阳茜内心的酸楚,欧阳茜不明白,自己已经放弃了他,为什么还会心痛?难道,我心里的人还是他?可为什么,看到千山要被慕容芊雪调戏的时候我会吃醋?我到底喜欢谁,我自己都不知道”茜茜,我给你摘了一些野果子,你尝尝好不好吃。“欧阳茜把手一挥,将孤血千山摘得果子扔到地上”我不吃。“说完,她走了,”奇怪,茜茜今天怎么回事?“树林里,欧阳茜独自落泪,她不愿让人看到她这副样子。

  她潸然泪下的原因也许是因为她不懂自己的感情到底在谁的身上?是孤血千山还是绿绮,她的思绪混乱了,于是,她决定不辞而别,这也许是现在最好的选择吧。“很好听的琴音,绿绮前辈,这把琴是由什么做琴弦的?”“这是个秘密,我的梦想是能为我心爱之人弹一首曲子,而你就是我喜欢的人。”“绿绮前辈,我,我答应你。”“绿绮,你这个混蛋,你又不是不知道茜茜喜欢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茜茜?我要杀了你!”

  “住手!”正准备回来收拾行李的欧阳茜看到了这个场面,终于决定狠下心来,断了与孤血千山的情,“我喜欢绿绮,我对你没有一丝感情,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纠缠我了!”

  孤血千山愕然,“不可能,茜茜,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茜茜,这样,你打我一下,证明这一切是真的,我自然离你而去。打我,你打我啊!”孤血千山歇斯底里的喊叫着,欧阳茜看着他,始终下不去手

  “哈哈,我就知道你喜欢我,茜茜,我们走。”“你别闹了,行不行?我再跟你说一句,我,不,喜,欢,你!听懂了吗?”欧阳茜此时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晕了过去。

  额,这集有点悲了,不过有苦才有甜嘛。

    六年级:伍叶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